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誰結婚了14

*ooc繼續有,這是我的動力!

*女選手們腐女設定

*大家都有孩子了,除了單身,還有後輩

*閨蜜組設定

*預計下星期結局

*大孫樂樂表示他們真的是稱職的奶爸

*髒新杰表示他並不想要退役後還得繼續當霸圖鬧鐘

*每一對的故事放在一起就是事故了

*自創角色有(但是不怎麼重要



-----------------------------------------------




最近他們除了自己的私事,還多了不少朋友的事情,其中,有件不算壞事,但也足以爆掉整個職業圈的消息,這個消息不算與他們直接相關,但也是半個關係人了。

之前有提到樓少的堂弟和張佳樂感情很好,這個孩子今年才二十歲,堂哥是狂劍士,他則是劍士,風格受到張佳樂影響雖然是近戰,但是招式的絢麗程度卻不輸槍砲系。

義斬一開始的老闆五人團後期補了不少新人,其中還有自己人,唯一可以稱得瞭檯面的自己人只有兩個,其中一個在訓練營結束後直接去了霸圖,那一個是義斬眾人最期望的牧師,鐘少的表妹,今年也是二十歲。

這個小女孩進入霸圖,剛好趕上張新杰退役之前,心髒的隊長看到這個女孩一心栽培,要知道全榮耀最缺的是什麼?就是治療。

天分和努力讓女孩成長快速,轉入霸圖第一年,便拿下最佳新人,現在是霸圖副隊長,跟隊長宋奇英配合無間,堪稱目前榮耀職業圈最有殺傷力的組合。

只不過今年冬季剛開始,意外發生,大家都想不到的義斬和霸圖兩個相隔甚遠的戰隊,傳出喜事,喔!女方說根本是悲劇!

這個女孩懷孕了,孩子的爸爸是義斬的現任隊長,樓少的堂弟。

「你們說,現在該怎麼辦?」在霸圖人心中永遠的隊長,韓文清問。

「這件事我們會負責。」身為義斬前任隊長兼任男方親友的樓少,臉上只能有著賠罪的笑容。

「我不會休息的,我要打到生產之前。」女孩子已經先說自己的意願。

「不行啊!你這樣我們的孩子會受影響,要好好休養!」事主男方當然不樂意,因為這個可是他們第一個孩子。

「我休息,讓你們義斬好拿冠軍嗎?而且我的身體我自己清楚,用不到你來操心。」

「靈靈,聽我一次好嗎?你真的得照顧好自己跟孩子,懷孕不簡單。」男方著急之下,連女方的小名都喊出來了。

「等等,你們兩個現在到底要怎樣?」張佳樂身為霸圖親友團,目前還是一頭霧水。

「看樣子你女朋友不打算暫時休息。」孫哲平現在是義斬親友團。

「大神,給點主意吧!」男方積極求助。

「小鬼,搞大我們霸圖治療的肚子,你以為這樣就算了嗎?」張佳樂一掌巴在男方的頭上。

「樂哥,我有戴套啊……」

「你當有戴套就有用嗎?我連事前事後避孕藥都吃了,結果還不是有了?早跟你說不要做了。」女孩也萬萬沒想到這種比被雷打到還低的機率也會被自己碰上。

「現在我們還是談談他們兩個吧!真靈想繼續打比賽,但是得有時間限制,目前只有三個月還是可以,我看打到預產期前兩個禮拜吧!如果身體可以打,當然不能打的話,就是休息,你們兩個都一樣。到前兩個禮拜,不管真靈還是你,都得暫時休息,不能上場。直到孩子滿月,兩人狀況都調整好,才能上來比賽。」張新杰提出這一個方案。

大家聽了都覺得公平,於是後續的討論也順利不少。

只不過本來以為孩子滿月就能上場的小情侶,後來被一連串的婚禮忙到季後賽最後兩場才能安心打比賽又事後話了。





張佳樂在討論結束後,邀請大家一起吃頓飯,所有人都同意,他們在Q市的餐館包了四分之一的位置,因為幾乎兩戰隊的選手們都到齊了,甚至還有家屬。

「老林,你們霸圖的退役選手都這麼有錢嗎?」方銳看著菜單,真誠地問。

「不算有錢,但是待遇不錯,而且你現在也是我養的。」林敬言微笑。

「我去!我也是有錢的!」

「哈哈!你根本被老林養的好嗎?每天只是開店的你,賺得根本沒有老林多。」張佳樂愉快吐槽。

「還說我?你才是跟伴侶收入差最多的人!」

「哼!那又怎樣?我還是賺得比你多!」

兩人當場互掐,他們的老公表示點菜先,反正肚子餓了就會消停了。

「老孫,我很好奇啊!你到底一年可以賺多少?」林敬言問。

「具體數字我也不算清楚,可是大概有百萬以上吧!」

「淨賺?」

「是啊。」

「目前差距最少的應該是方士謙前輩他們。」張新杰說。

「王大眼光是投資就很可觀,他的風格跟他的打法一模一樣。」林敬言說。

「方前輩和文清兩人薪水看似正常,可是他們每個月給的獎勵金可說驚人。」張新杰想到每個月家裡算收入的日子,韓文清的帳戶總是跳動的厲害,加上有穩定投資,現在這位永遠的霸圖隊長可說是隱形土豪。

「不過我想問的是張佳樂到底賺多少?他好像是接案子的。」林敬言也好奇這位老戰友的薪水。

「他目前工作只是興趣,樂樂在海外的投資非常多,而且早在成為職業選手時,就有投資了。金額當然不大,不過長年下來,加上後來開工作室,現在他可能不輸王大眼。」

「什麼!樂樂賺得不輸王杰希?」方銳聽到後,立刻過來關切。

「廢話!我樂爺也是有腦袋的好嗎?投資只是小事。」

「我以為你只會花錢。」

「方點心,你欠揍嗎?」

於是,兩人又陷入新一輪的混戰。

「老韓,你家是張新杰管錢吧?」林敬言看了他家的點心大大,臉上又掛上微笑。

「嗯。」

「老孫,你家呢?」

「說了你們可能不信,是樂樂在管。」

「我還真的不信。」

「打從我們住一起後,生活開銷的金額樂樂算的很準,所以我也就乾脆放給他管,在我還沒接公司以前,每個月的收入我也是都給樂樂看。」

「還沒在一起就先管了你的錢包,在一起之後,老孫,你不會連花錢都得請示零用錢吧?」方銳又插入話題。

「我花錢有節制,況且,老林,你家肯定是你在管錢,辛苦啦!」孫哲平直接反將一軍,算是幫張佳樂討回一筆。

「你們聯手起來欺負我啊!老林!我們也反擊回去!」

「方前輩,你們可以停了,因為菜也快上了。」宋奇英好心的提醒。

一群人吃著吃著,張新杰突然問:「前輩,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結婚?」張佳樂倒是愣了。

「也是,都在一起了,而且你們兩個早就是老夫老妻了吧!」林敬言笑著說。

「結婚我有在考慮,不過現在還不到時候。」孫哲平把話題攔下來。「真的結婚,我們會通知大家。」

講到結婚,兩人也不是沒考慮,但是這樣的狀況,結婚一定引起軒然大波,張佳樂不想要自己結個婚還要被指指點點,兩人都有共識,孫家的問題一定要先解決。





鏡頭帶到孫家,這陣子孫家,該說是孫老爺子出手頻繁,劇組的拍攝多少都被影響,孫哲平本來不想針對老人家,後來是鐘少出面,因為這是他家的產業,說什麼也不能被影響收益。

那個晚上,除夕的前三天,孫哲平特地回一趟孫家,他手裡拿了一大疊文件。

「爺爺,今天來呢,只想跟你要一個答覆。」

「你說。」

「這裡是我所擁有的股份,還有孫氏近期收益報表,然後,我想說的是這份文件。」

孫老爺子一看心臟差點停止,是孫氏財產放棄的聲明書。

「你存心氣死我啊!」老人家當場吞了一個心臟的藥。

「哲平,你沒必要這樣氣你爺爺。」孫哲平的二叔說話了。

「我說話還用的著你來插嘴嗎?」孫哲平一個冷眼過去。他清楚為什麼他爺爺不肯接受張佳樂,這幾個親戚可說是最大幫兇。

「我是你長輩!」

「行,把你欠孫氏的錢還了,我當你是長輩。從你擔任業務部經理期間,公司因為你個人問題虧了多少錢你自己清楚,如果不是爺爺求情,你以為你還能在孫氏當組長嗎?」

「我愛誰是我的自由,別拿你們那套來跟我說。我有能力可以養活自己,不用靠孫氏,我自己也能走出一片天。況且,這次是你們求我,我才回來。孫氏本身就是快倒的駱駝,要不是我給了水,你們以為還能撐多久?爺爺,給你一個選擇,你是要多一個孫子還是少一個孫子?」

「所以你跟你家人放話完,就回來了?」張佳樂拿了水給剛回家的孫哲平。

「他們都沒回我,我還要繼續等?又不是時間多。」

「他們不會有意見嗎?」

「要是真有意見,我就離開孫氏,我離開,現在所有跟孫氏的合作案都會終止,他們可以自己想辦法。」

「大孫,我從來不知道你的心也挺髒的。」

「不髒怎麼跟你在一起?劇組那邊你已經交代過了對吧?我發現爺爺就算想動手也沒有機會。」

「只是請人多留意而已,再怎麼說也不能讓你們虧錢啊!」

「我還滿喜歡你這點。」孫哲平露出大大的笑容。

「好說好說。」張佳樂給了擁抱,說實話要能完全阻止孫老爺子他也沒把握,但是走一步算一步,因為人生的路還很長。

擁抱完,順著情緒,他們滾到床上,整晚的放縱導致張佳樂早上根本爬不起來,然而今天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韓張家的兒子們今天要過來寄放幾天,本來以為只有兩個,結果林方家的也跟著寄過來。四個孩子一早就來按電鈴,他們兩個浪了整晚,睡過頭。張新杰發現五分鐘都沒人來開門,拿起手機,撥了張佳樂的電話,這才把人叫醒。

「我有種回到霸圖的感覺。」張佳樂換好衣服,語重心長的表示。

「我頭一次體會到霸圖隊員們的辛酸。」孫哲平打了呵欠。

聽著張新杰如寒冰般的提醒起床,本來睡夢中的他們全都驚醒,特別是張佳樂,身體有如反射般起床。

『副隊,抱歉啊!我忘記今天要訓練了!馬上起床!』這是張佳樂反射性說的話,由此可知當年在霸圖他被荼毒多慘。

四個孩子總算進屋,外頭已經冬天,非常冷。

「我和文清今天會晚點下班,我們會先來看孩子再走,到時麻煩你們了。」

「你們昨晚很精采啊?」林敬言捕捉到張佳樂脖子上的吻痕。

「我會照顧好他們。還有,老林,怎麼突然把孩子丟過來了?」張佳樂連忙用手遮住脖子。

「點心大大那邊得去處理,我怕趕不上除夕,所以先把孩子放在這裡。」

「他老家那邊還沒同意啊?」

「他的奶奶和外婆還鬧著,這次連我家爸媽都要出動去幫忙了。」

「這種場合還是別讓孩子在場,你們考慮的對。」

「昨天晚上點心大大已經先回N市,我呢等等趕飛機過去。」

「回來前記得說一聲。新杰,你們該不會今年過年也是?」張佳樂突然想起韓文清家裡也是沒同意。

「文清的父母要我們明天過去一趟,其實我也說不準,可是應該也是要好幾天。」

「這個年你們撐著啊!我支持你們。」

這時候電鈴又響了,孫哲平開了門,居然是方士謙和王杰希,他們的女兒被方士謙抱著。

「唷!稀客啊!」

「老孫,先跟你說新年快樂啊!」

「進屋說吧!」

方王這次帶來的消息更勁爆,因為他們兩個當年結婚根本連父母也沒通知,現在因為女兒的關係,雙方家族爆炸了。

「等等!你們的孩子不是老方家的表姊生的嗎?過繼那時候難道沒說?」張佳樂感受到資訊混亂。

「我和杰希是偷偷結婚,家裡除了幾個同輩知道,都是瞞著的。」

「虧你們可以藏這麼久。」張佳樂無言。

「這次想來拜託你們了!女兒幫我們顧幾天。」

「方士謙,你沒看到我家現在已經四個小鬼了嗎?」

「沒問題的,你看,他們都大了,就只有我家這個需要多注意而已。」方士謙說得輕鬆,張佳樂只想一拳打過去。

「樂樂,這下我們有得忙了。」孫哲平打開張佳樂的手機,給他看了訊息。

「我看看。」

怎麼連喻黃這組也出事了?而且他們驚動的輩分更大,是喻文州的曾祖父。

「窩操!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的幾天了。」張佳樂幾乎是眼神死的狀態。

「女兒用的東西我都放在這裡,麻煩你們了。」王杰希非常有禮貌。

「放心吧!王大眼,你們的女兒交給我。」張佳樂笑回。

「所以,前輩,你們這裡到底會有幾個小孩?」張新杰也被這些資訊弄到疑問了。

「已經六個了,希望那一家最多人口的不要出問題。」張佳樂已經在祈禱了。

「你知道有時候你的運氣其實不太好。」林敬言突然說。

「老林!別詛咒我!」

「來不及了,你看群組。」這次回話的是王杰希。

打開群組,是肖時欽發的訊息,說請他們兩個幫忙照顧幾天的孩子,因為家裡出事。

「你們是不是串通好的……」張佳樂生無可戀。

「我會早點回家幫你一起帶孩子,白天你撐著點。」孫哲平也認為這次真的太巧合,可是沒辦法,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幾對背後的家庭問題並沒有完美的解決。

「誰讓你昨天做太久!我現在腰很酸!」不提還好,一題就氣,張佳樂踩了孫哲平的腳。

「你明明昨天很想要的啊!」孫哲平開始閃。

兩個大男人當場追逐起來,忽然間其他人表示吃了一嘴狗糧。




TBC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