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誰結婚了13

*ooc繼續有,這是我的動力!

*女選手們腐女設定

*大家都有孩子了,除了單身,還有後輩

*閨蜜組設定

*百花過去前後輩情誼設定

*所有的彈藥專家都被狂劍士壓在底下,不管大的小的

*就算不是狂劍士,狂劍士的徒弟當了流氓也是能把戰鬥法師壓在身下

*于鋒真的被虐,請大家看完給他點同情心(欸

*鄒遠真的是好孩子,他還是愛著他的狂劍士(應該吧?

*此篇完,唐昊事後表示他也要加快腳步,要把流氓的本質徹底發揮

-----------------------------------------------

幾個男人可以玩什麼遊戲,張佳樂表示真心話大冒險。孫翔和鄒遠都沒意見,他們三個輪流抽撲克牌,比大,第一輪,鄒遠贏了,贏家處罰最輸的那位,這次是孫翔。

「選一個吧!」

「大冒險。」

鄒遠想了想,決定讓孫翔去親唐昊,還要拍照存證。

這個腦子一根筋的孩子馬上就去做了,兩個彈藥專家跟在後頭,偷偷看著唐昊有什麼反應。

「小遠,你也挺會玩的。」

「還好,副隊您教得好。」

兩個彈藥專家互相跨獎對方,兩個狂劍士默默地替孫翔點蠟。

「前輩,當初張前輩也是這樣?」于鋒小聲地問。

「不,他玩得更瘋。」孫哲平想起那時候的百花,心裡百般滋味。通常被整最慘的就是他和唐昊,別看張佳樂平時有點傻,玩起心機來,可不輸四個心髒。

唐昊早就猜到孫翔會被玩,兩個彈藥專家在遊戲上可是把平時不用的心髒都用在上頭。

「你是大冒險?」

「對啊,鄒遠說要親你,來,我要快點做完交差。你們可以幫我拍照嗎?他們說要拍照存證。」

你被玩弄了啊……三個男人沉默。

最後,于鋒好心的把親吻的照片拍下來,他們三個男人都看到躲在一旁的兩個彈藥專家愉快地擊掌。

照片上繳後,鄒遠快速地發到他們的群組裡,不用一秒,不管退役還是現役,手速全都飆上。

一排整齊且帶有娛樂效果的──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榮耀教科書:這個組合稀奇啊!你們六個居然在一塊!

偉大劍聖:哇!靠靠靠!我說這個孫翔真的主動啊!欸欸欸!拍照個是誰?不會是鄒遠吧!有鄒遠的話于鋒一定在,你們四個不會一起玩了?要玩也不找我們,真是不厚道啊!這些小輩真的過份啊!

橙風女神:我猜是被整了吧?不過這個處罰有意思。@專業賣隊長@女王大人

專業賣隊長:我看到了!這個拍照的人得誇一下,非常專業!啊!這樣的話我們可以出本本了,你們要一起合集嗎?

女王大人:算我一份,最近待產也沒事做,寫個本剛好。

橙風女神:我也是,加我一份。

點心大大:我說樓上兩個,你們確定這樣對胎教好嗎?話說你們不是當親家了嗎?萬一女婿跑了怎辦?

多操點心:方銳大大,你別擔心這個,還有,你說要去買飲料到底買去哪裡?我們家小公主等你快半個小時了。

點心大大:嘿嘿!我不就是差點忘了時間嗎?等等給你們看我買了什麼?有驚喜唷!

女王大人: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橙風女神: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專業賣隊長: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偉大劍聖: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養柯基: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暴力牧師: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暴力鐵拳: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我愛小隊長: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微草大家長:你們也放閃放得太過分了吧!家務事請私聊(戴墨鏡)

……

所有人都這樣刷一波之後,張佳樂他們繼續下一輪。

這一次,鄒遠輸了,但是他輸得很冤枉,因為他就慢了張佳樂一秒抽牌。

「副隊,你確定沒玩我?」

「小遠,我很公平的。」

騙人……鄒遠只能吞下這個虧,而且真的申訴無門的那種。

這次贏家是張佳樂,鄒遠有先見之明選了真心話。

「你和于鋒第一次上床在什麼時候?」

「這個……」

「聽著,要誠實啊!不然處罰會加重唷!」張佳樂好心提醒。

「第九賽季結束,夏休期要結束的那個禮拜。」

「窩操!那個該死的傢伙!」張佳樂聽到後,立刻衝出去。

「我覺得你是故意的。」孫翔聰明了一次。

「總得讓于鋒知道那次做完後不幫我清理的後果啊!」鄒遠笑的人畜無害。

不過那次他們只是一夜情,真正到在一起的時間在十一賽季要開始前,才算正式交往。

「大孫!唐昊!把那個于鋒抓起來!」張佳樂衝到客廳,大喊。

孫哲平訓練良好,都不問理由,就先把于鋒抓著。

「抱歉啊,副隊說的,我只能照做了。」唐昊也只是愣了一秒,就把于鋒抓著。

于鋒被孫哲平和唐昊一人架著一邊,張佳樂怒氣沖沖地過來。

「你為什麼在第九賽季就把小遠給上了!」張佳樂抓著于鋒的衣領。

「前輩,我們……」于鋒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小遠才跟你認識沒多久,你就把人給吃了!」

「我們是一夜情……」

「也一樣!」

不過這件事被爆出來後,昔日百花的兩位家屬也愣了,然後換他們怒了。

孫翔看到客廳的畫面,默默的替于鋒點蠟。

「你在第九賽季就上了鄒遠?」孫哲平也加入詢問。

「詳細時間是什麼時候上的?」唐昊也問了。

「第九賽季結束的那個夏休。」于鋒突然覺得他好像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錯事。

「別說我沒幫你,你覺得要跟我打還是跟隊長打?」唐昊看似好心,實際上給了兩個都是慘無人道的選項。

正當客廳場面一觸即發,鄒遠趕來救場,不,他是來火上加油的。

「你們別這樣啊!我們那次只是一夜情,他做完就走了,我們沒有多說什麼。」

「你連幫鄒遠處理後續也沒有?」唐昊快忍不住一拳過去了。

孫翔真心認為鄒遠根本就是來看好戲的,還不時添點柴火。

「小遠!你快救我啊!」

「我有要救你了啊……」鄒遠一臉委屈。

「小子,你想好怎麼死了嗎?」孫哲平活動了他的肩膀,已經準備好了。

兩個183公分對上一個177公分,體型上就算差不了多少,可是二對一的局面,于鋒連跑的機會也沒有。

後來,鄒遠還是出手救人,雖然想看于鋒吃鱉,但還是捨不得于鋒被揍。

孫翔把這件事完全直播在群組,順便說他還錄了一小段,最關鍵的那一段,鄒遠出手救人。

專業賣隊長:我有種百花一家親的幻覺。

橙風女神:小戴,你不是幻覺啊!這是真的!

女王大人:雙花家長組,唐昊大兒子,鄒遠小兒子,嘖嘖!

點心大大:小兒子帶對象回來,結果被岳父岳母和哥哥教訓了。

榮耀教科書:嘖嘖!這幾個關係可真亂!

偉大劍聖:先別說這個!原來你們幾個在樂樂他們家,真是過分啊!我們也要過去串門子!

養柯基:少天,換你去洗澡了。

專業賣隊長:這口喻黃糧我吃下了!

橙風女神:這口喻黃糧我吃下了!

女王大人:這口喻黃糧我吃下了!

暴力牧師:前輩,你們這時間還沒睡?

第一戰鬥法師:我和鄒遠和樂樂前輩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唐昊他們在客廳吃東西聊天。

百花小彈藥:于鋒狠狠的被虐了一把,我還是看不下去,稍微幫一把。

點心大大:你確定你不是加油添醋的那個嗎?(誠懇地問)

百花小彈藥:前輩,我是真心幫忙的唷!

百花小狂劍:我今天有種見家長的被虐感……(還有,百花之前的隊長一個比一個還狠……)

養柯基:被揍了?

偉大劍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你!你以為彈藥專家都是好拐的嗎?活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跟你說張佳樂護短的性格了,你還真挑鄒遠。(笑的沒良心.JPG)

多操點心:百花出產的彈藥專家切開都是黑的,于鋒,你之前沒聽說過嗎?

百花小狂劍:我……

點心大大:這傢伙肯定被鄒遠給坑了,沒關係,你可以在床上討回來。

日天日翔:你們以為我們會讓鄒遠再跟那傢伙睡一間嗎?

第一戰鬥法師:給你們一個後續直播,于鋒已經被狠狠警告了,我看這幾天他都別想碰鄒遠了。

這場好戲結束後,遊戲繼續開始。

這一輪,張佳樂輸了,鄒遠贏了。

「副隊,選一個吧!」

「大冒險。」

「我以為你會選真心話。」

「基於剛才我坑了你,我還是選大冒險比較好。」

「好,其實很簡單,你找隊長,讓他幫你脫掉這件襯衫,我們要錄影。」

「小遠,這樣不好吧!天氣冷啊!」

「屋子都是空調,這裡根本四季如春,副隊,你還是認了吧!」

「行,我去。」願賭服輸的張佳樂開門去客廳。

「鄒遠,你認為會脫嗎?」孫翔問。

「副隊裡面還穿著一件,沒問題的。」

很好,這兩個彈藥專家坑起對方完全不留情……

張佳樂說了大冒險的處罰後,唐昊先是愣了,因為這個處罰還滿可以接受的。

「不然最可怕的是什麼?」于鋒問。

「有一次我輸了,鄒遠要我光著上半身在街上跑十分鐘。」唐昊那時只慶幸季節是夏天。

「樂樂,你準備好了?」孫哲平倒是習以為常。

「脫吧!」

於是,直播脫衣開始了!鄒遠在他的直播台直播,瞬間人數爆漲。

孫哲平看到張佳樂那張視死如歸的臉,笑了一聲,這讓張佳樂有點不滿。

「快脫啦!」張佳樂不耐煩地說。

「鄒遠在直播了,你知道嗎?」

「當然知道,所以要你快點脫啊!」

「但是這樣就沒樂趣了。」

「大孫,你是想被我整嗎?」張佳樂微笑。

「樂樂,現在被處罰的是你。」孫哲平同樣微笑。

襯衫真的脫很慢,到現在才解開兩個鈕扣。

「為什麼明明是副隊被處罰,我們幾個卻像是被罰的?」唐昊只想戴上墨鏡。

「我以為你早該習慣了。」鄒遠說。

「前輩是故意的吧?脫得有點慢。」于鋒說。

「我只想說你們可以看一下官方微博和榮耀的粉絲群。」孫翔拿起手機,開始看網友們的回覆。

脫完後,張佳樂露出裡面的保暖衣,然後對鏡頭說:「好啦!處罰結束啦!謝謝你們唷!」說完還比了手槍發射的手勢,彈幕和討論區徹底炸翻。

「想看樂樂脫衣服,記得關注榮耀啊!」孫哲平揉揉張佳樂的腦袋,接著手一伸,將張佳樂往懷裡帶。

「大孫!你也太突然了!」張佳樂已經是靠在孫哲平懷裡。

「還好吧!來,給粉絲們一個笑容。」孫哲平故意說。

「你啊……」張佳樂看了孫哲平,然後目光看向鏡頭。

兩人一起給了笑容,鄒遠才把直播關掉。

「你們覺得明天的娛樂版頭條會是什麼?」唐昊問。

「驚爆!孫總裁真正的情人是多年好友!」鄒遠微笑。

「前輩,你確定不用招呼一下媒體?」于鋒問。

「對啊,萬一有變故怎麼辦?」孫翔說。

「放心吧!大孫會安排好的。」

「不過得謝謝鄒遠,事後請你吃飯啊!」孫哲平說。

「小事一件,只是你們的婚禮可別偷偷來,我們都要參加。」

「婚禮我們會通知大家,小遠,要不要當我伴郎啊?」張佳樂笑問。

「前輩,我可能不能唷!」

「為什麼?」

「我和于鋒在兩年前已經到國外登記結婚了。」鄒遠微笑。

突然間,孫翔覺得于鋒可能走不出這個大門了,登記結婚也沒有說,于鋒真的慘了!

遊戲在鄒遠爆出結婚這件事結束,因為于鋒已經被抓去質問了,孫翔和鄒遠拿著餅乾,看著于鋒被逼得全盤交代,張佳樂是最受不了的人,畢竟鄒遠可是他的徒弟。

「我有種大白菜被豬拱的感覺。」唐昊一言難盡。

「我也是,而且還是被外來的豬給拱了。」孫哲平臉色複雜。

「你們覺得我該去找黃少天他們問清楚嗎?」張佳樂表示痛心。

「不,他們可能也不知道,你還是想想為什麼鄒遠會被吃了吧!」唐昊嘆氣。

「鄒遠,這個傢伙我想抓去填海,你不會捨不得吧?」孫哲平問。

「前輩,別衝動,把他填了,我還是會不捨的。」鄒遠笑說。

「大孫,為什麼你們玩狂劍的每個都想上彈藥?」張佳樂跟著唐昊嘆氣。

「樂樂,應該換個方式說。」

「怎麼說?」

「為什麼每個百花出來的彈藥都是被狂劍上的?」

看了整場好戲的孫翔,得到一個結論──不是每個狂劍都想上彈藥,而是每個百花出來的彈藥都是被狂劍上的命。



TBC

-------------------------------------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