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變小了71-80

*主要霸圖全員,私設老林退役後到霸圖當技術指導

*不可防備的,整篇都是雷,我只是腦洞很大

*OOC必備,再次強調慎入

*双花兩人目前身體是五歲,但是心裡是成年人

*可能會有其他CP涉及,目前會出現韓張、林方、喻黃

*歡樂、無腦、沒劇情

*霸圖家長組上線

*此篇開始懸疑劇情,但是不恐怖

*這篇開始是全員大亂燉,CP會標TAG

都準備好了?那就可以往下囉


-------------------------------------------


71

“都逃不掉的,你們都逃不掉的!”人影發出尖銳的聲音,孫哲平只是看著,沒有要退的意思。

“老孫,你在幹嘛啊!”葉修難得爆發速度,趕快衝過去。

“天啊!老林,這是人嗎?”方銳也跟著過去。

“看來不是。”

“新杰快去叫他們幾個起來。”韓文清說。

“你到底想做什麼?”孫哲平才不信那些神神鬼鬼。

“要你的命!”人影說著,手就伸向孫哲平。

“滾!”韓文清抓起旁邊的石頭丟過去。

 

72

所有人拚了命的跑,孫哲平是被抱著跑,因為他也跑不過大人。

“窩操!我才剛睡下,結果怎麼會出現這個啊!天啊!瀚文,跑快點啊!”

“黃少,我還跑在你前面!”

“我去!張佳樂這也不醒啊!”方銳邊跑邊吐嘈。

這一路跑下來,可以看出體力差距,霸圖的人因為平時有在鍛鍊,跑的當然快,排在後面的是兩個小輩,劉小別和盧瀚文。女生們體力居然跑的贏剩下的人,這讓所有人都驚訝了!肖時欽本來可以跑很快,可是為了戴妍琦,他跟在旁邊。結果,跑最後的就是葉修。不過,也沒差多少,大概兩三公尺吧!

 

73

等到大家認為都安全了,他們才停下來。

“不好!張佳樂發燒了!”林敬言因為一直抱著,馬上發現不對勁。

“有藥嗎?有嗎?”最著急的就是孫哲平。

“我這裡有退燒藥。”方士謙說。

“你怎麼會有?”王杰希問。

“因為你上次感冒還沒好啊,我擔心所以都把藥帶著。”

“快給藥。”

連拿藥也得被塞狗糧,其他人表示心死。

 

74

大家趁著休息,討論為什麼會出現這個人影,孫哲平說這個人影已經跟他們一段時間了。

“黃少,我想去那邊上廁所。”盧瀚文小聲地說。

“我陪你。”

“不用啦!黃少,我自己一個就可以了!我去那邊!”

“小鬼,我跟你一起吧!”劉小別說。

“你們小心一點。”王杰希不放心的叮嚀。

結果,短短不到兩分鐘,傳來劉小別大喊的聲音。

“小鬼─────!”

“你們在這裡,我和少天過去看。”

喻黃兩人衝了就過去,後來,只有他們三個出來。

“都是我、都是我,要是我早點把人拉住,就不會出事了。”劉小別握緊拳頭,最後流下眼淚,因為盧瀚文就是在他眼前被一團黑影帶走,時間只有短短數秒。

 

75

“大家先休息吧!還有一個小時天就要亮了。”張新杰此時也疲憊。

“我守夜,你們先睡一下,我想不會有攻擊了。”肖時欽說。

大家帶著疲憊,沒有多久全部睡成一片,天也漸漸亮了。

 

76

“我到底睡了多久?”最先醒的的是張佳樂。

昨晚一睡,他到現在有點昏沉,睡夢中,他好像看到什麼,然後又睡下了。

“前輩,你醒了?”肖時欽精神還不錯。

“是啊,昨晚有發生什麼事嗎?”

“盧瀚文被抓走了。”

“藍雨那個小劍客?”

“天啊……”

“前輩,你昨晚發燒,身體狀況還可以嗎?”換個話題會輕鬆一點。

“好很多了,不過我睡夢中好像看到什麼,我們幾個在一個地方……啊……頭好痛。”張佳樂越是思考,越是想不起來。

 

77

大家醒來的時間在兩個小時內,肖時欽獲得補眠時間,他們決定在這裡待到中午以後。

分配食物後,大家吃起來速度不慢,一個晚上奔波,肚子早就餓了。

黃少天的心情明顯不佳,整個早上沒說半句話,大家也知道,所有人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喻文州擔心黃少天,基本上都跟在旁邊。

 

78

“我們繼續往前吧!”肖時欽說。

所有人趁著天還亮著,繼續前進,不用多遠的距離,一間小木屋出現。

 

79

韓文清一腳踢開那扇破敗的門,是武器和幾本厚重的書。

每個人下意識拿著與自己帳號卡類似的武器,那幾本書大家輪流看了,最後到喻文州、張新杰、方士謙、王杰希手裡。

“這裡還有十字架,副隊你要嗎?”張佳樂指著桌上剩下的十字項鍊。

“你想讓我打你嗎?”

說是這樣說,暴力牧師還是拿走十字項鍊。

 

80

這些東西該怎麼用,不用他們思考,因為鬼影再度出現,所有人直接實戰。

張佳樂和蘇沐橙槍砲彈藥直接攻擊,給了眾人緩衝空間。

“快走!”喻文州看到鬼影數量增多。

戴妍琦和楚雲秀兩個元素法師用了法杖揮出雷擊和火球,形成一道防護。

“這樣不行啊!”兩個女孩子著急了。

“小戴!”肖時欽製作一個小機器人,當作炸彈擋住鬼影的手。

“隊長!”戴妍琦快步向前,然後,肖時欽抱住她,轉身,因為他趁機放了一個自走火炮。

這時,鬼影像是被炸掉的煙花,直接當場炸裂,真的是煙花了!



--------------------------------

真的不可怕對吧!順道提醒,接下來有人立flag的,陸續退場(欸欸

评论
热度 ( 15 )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