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誰結婚了08

*ooc繼續有,這是我的動力!

*女選手們腐女設定

*林方、韓張、喻黃

*林方、韓張已經領養孩子

*閨蜜組設定

*女砲灰出沒




----------------------------------------------------

這個晚上,他們睡不好,兩人帶著酒勁,聊著聊著,結果火點起來了。這些日子他們最多自己動手解決,根本沒想在外面找人,說穿了就是不習慣。

默契在這方面也是用的通的,孫哲平記得,張佳樂也記得,兩人就這樣在孫哲平的房間,開始多年前那場意外的後續。

天亮後,孫哲平當然知道自己幹了什麼,他叫醒張佳樂,兩人先是一陣沉默,接著各自去洗澡。他們提起這件事,講了幾分鐘,決定當成意外。

張佳樂自己在思考為什麼連續兩次都要當下面的,他可以很強勢啊!只是被孫哲平親吻後,他發現自己會不受控制的癱軟,然後、然後,就被處置了……

專業賣隊長:迷人,下星期有空嗎?

夏炎迷人:我不能,有小孩要顧。

專業賣隊長::這樣真的不巧,我下星期要去B市玩,想說可以見面。

夏炎迷人:真是抱歉啊!

專業賣隊長:沒關係,啊!你要記得唷!我們要約當面討論劇本,你上次說兩個禮拜後對吧!

夏炎迷人:對,兩個禮拜後。

專業賣隊長:好,這樣我們約在這間咖啡廳?編輯也在B市,我們討論完一起找編輯。

我是女王大人:小戴,那間咖啡廳是王隊開的吧?

專業賣隊長:是啊!我們可以約那裏。

橙色風暴:兩個禮拜後的星期六?那天我記得好像有個約?

我是女王大人:黃少天發的邀請,說要在那邊聚餐,聽說要討論大家一起出國這件事。

橙色風暴:這樣啊……我們那天先把劇本討論完,反正那群男人討論也要老半天。

專業賣隊長:同意!迷人,那天你會看到很多前職業選手,不用擔心,我們會找一個包廂。

夏炎迷人:好的。

張佳樂心想這下到要坦白的時候了,不知道後果會怎樣……

還沒能想到坦白的後果,那對雙胞胎就先被送來,比起預定的時間還早,張佳樂不意外,只是韓文清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過關。

孫哲平今天又被叫去陪未婚妻購物吃飯,他無所謂的模樣看的女方又氣又恨,可是沒辦法,女方已經先愛上了。過程中,孫哲平看著張佳樂傳過來的照片,心情被安慰的不錯,連帶對未婚妻的態度也好上一點。

家裡被兩個孩子當作生存戰場,兩把玩具手槍已經拿來當作武器,孩子們就連兩個大人的房間也進去了,碰碰的聲音讓張佳樂無奈笑著跟在後頭收拾殘局。

「你們該吃飯了。」張佳樂收起兩把玩具槍。

「好!」

養個孩子真是不輕鬆!

他開始佩服那些成為父母的老朋友了,雖然養孩子累,但是那種看孩子長大的成就感,好像會遠遠勝過勞累。有一次他問了林敬言,得到的回答是看著孩子長大,成長的不只他們,還有身為父母的自己。

也許他可以領養個孩子?不過暫時算了,眼下他還有事業要忙呢!

晚上,孫哲平準時回家,雙胞胎開心地衝上去,張佳樂還在忙劇本,今天晚餐孫哲平會準備。

將兩個孩子送到床上睡覺大概花了快兩個小時,從洗澡到睡前故事。孫哲平幫孩子們洗澡,張佳樂則是講故事的那個,留下一個小燈,張佳樂輕聲的關上房門。

「你忙完了?」孫哲平剛洗好澡。

「剛才蘇沐橙才丟了修改好的劇本,我還要看。」

「看來你這下得忙了。」

「也還好,進度都在上面,我負責的部分快結束了。」

「等你寫好,我們再去慶祝。」

「慶祝還早,等到戲拍完吧!況且,你這個贊助商也得參加慶功宴不是嗎?」

「那個不一樣,我們兩個慶祝比較重要。」

「大孫,你還是把心思放在你的未婚妻上吧!」

「別跟我提這個。」

「好,我不提,你自己看著辦!」

「行了,我只想問老韓那裏,過的了關嗎?」

張佳樂想到這個也嘆氣,他說:「老韓什麼也沒說,但是他是家裡長孫,他爺爺如此看重他,就算跟新杰結婚多年,那個老人家還是不接受。這次把他們叫回老家,我看難過了。」

「老韓是個爆脾氣,就算年紀大了有收斂,我看這次肯定會打起來。」孫哲平對於韓文清這位山東漢子也算了解,之前聽說為了張新杰還真家裡幾位叔叔打起來。

「不帶孩子回去也是對的,那場面給孩子看了多不好。我只希望別打到送醫院,新杰雖然不說可是我看得出他壓力不小。」

「比起老韓,張新杰那邊阻力根本沒有,他家對他不錯,上次他們不是一塊回西安嗎?還給你帶了特產。」

「仔細想想,他們幾對最無風無雨的就是黃少天他們了。」張佳樂想起喻文州的手段,只有一句話──玩戰術的就是心髒啊!

「明明就是黃少天他家怕這小子太吵找不到對象。」孫哲平吐嘈。

「哈!就算現在沒有文字泡,他的話還是一樣多。」

「你自己不也是每次跟他起鬨嗎?」

「大孫,不是我先開始的好嗎?方銳那小子每次都當第一個。」

頓時,孫哲平很佩服每次聚會都被他們找去當計時器的張新杰,三個歡脫和一個正常人,張新杰能不瘋也絕了。

不,張新杰只是習慣而已。連兩屆國家隊出征,喻文州要忙隊上的事情,其他人根本管不住這幾個,因此每次都是他管人。這三個只要碰在一起,沒什麼不可能。幸虧老天有眼,沒讓他們三個在同一戰隊,否則隊長是誰都吃不消。

張佳樂的資歷在聯盟裡算是老人,除了第一賽季出道的葉修韓文清,大部分的人都得叫他前輩。單論榮耀技術,張佳樂確實可以叫前輩,可是性格上,這人跟小孩沒兩樣,就算比他晚出道的王杰希都比他有大人的樣子。

所以,當初在霸圖,張佳樂帶著幾個小輩沒少給韓文清找麻煩,唱歌唱到半夜、違規帶宵夜等等。張新杰為了隊上秩序,正副隊聯手,每天都在抓這群人的違規,林敬言在當時表面上和正副隊同一邊,可是他是間諜,通風報信的任務是他在做。

現任霸圖隊長宋奇英回想起那段日子總是感慨萬分,現在的霸圖就像張佳樂還沒來以前一樣有規矩,但是總是少了幾分樂趣。

那時大家冒著被抓的危險,偷渡烤肉串到宿舍,還有為了吃消夜,趁著張副隊睡覺出門,即使被發現,被罰一頓而已。更多的是那份刺激,他們幾個像是上癮一樣,一次又一次,成功了擊掌慶祝,失敗了處罰重來。

林敬言後來開玩笑說霸圖十年,一如既往,偷渡違規,一如往常。





這個周末,孫哲平本來要開車帶張佳樂和兩個孩子一起去故宮,結果未婚妻的突然造訪打亂計畫,張佳樂說他自己帶就好,所以,張佳樂開車帶兩個孩子到北京故宮。

此時,孫哲平跟他的未婚妻在咖啡廳。

「如果你不答應之後的約會,我會讓你朋友工作室再也開不起來。」陳家小姐這麼威脅。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聰明人。」孫哲平冷道:「威脅我就算了,如果你敢動他,我敢保證你們陳家接下來絕對不好過。」

「孫哲平你!」

「你以為我會怕家裡嗎?孫家我說的算,要不要聯姻,我決定。陳小姐,我們到此為止了。」

「孫哲平,你真要放棄聯姻?我家條件好,我們在一起,你就能安心等賺錢,這樣你也要放棄?」

「要賺錢方法多著是,聯姻來的利益哪有自己賺得穩。就算聯姻,你在你家能說得上話嗎?說不上話的千金小姐,還是閉嘴吧!」

「孫哲平!我一定讓你付出代價!」

「喔?是嗎?」

孫哲平冷眼看著這個女人,然後他離開那間咖啡廳。

事情發展其實在預料內,他已經知會張佳樂,後者無奈的笑了。

「大孫,你這也太虧了。」

「沒差,我倒想看那女人可以搞出什麼。對了,這段時間少出門,如果要出門,我跟著。」

「你這不是坐實緋聞嗎?」

「沒差,我們兩個在職業圈被寫同人文還少嗎?欸,我看過我們兩個上床的。」

「夠了,我懶得跟你說這些。」張佳樂推開孫哲平,又繼續埋在電腦前。




事情後續他還是要處理,孫哲平約了幾個合作夥伴,都是熟人,晚上他把孩子們哄睡之後,跟張佳樂說了一聲就出門。

「老孫,你這下真的紅了。」葉修哈哈大笑。

「前輩,你這樣弄,你家那邊沒反應?」樓冠寧點開微博,全都是孫哲平和張佳樂的誹聞。

「我爺爺已經知道真假,再說我們要是真的在一起,誰能阻止我們?」孫哲平無所畏懼。

「真男人啊!孫少。」樓冠寧的竹馬,鐘少舉杯。

「你想弄垮陳家嗎?」文客北問。

「不想,但是我得有後手。」

「後手簡單,孫少,你我多年交情,真要搞垮陳家算我一份。」如同當年在宴會場地叫人投票一樣,這種性格多年未變的鐘少一樣的提出他的善意。

「喂!這可不是圍毆打架啊!」樓冠寧扶額嘆氣。

「比圍毆打架高級不是嗎?那個陳小姐還當孫少怕家裡?現在圈子都知道孫少是當家,就算他家老爺子也得聽他的不是?」

「老孫這是有氣魄,我要是可以搞定我家老頭,我也能呼風喚雨。」葉修不禁感嘆,他家老頭可不是省油的燈。

「你家?就連你弟也搞不定你爸了,你確定你可以?」樓冠寧非常了解葉家,因為兩家有生意往來。

「別提這破事。我們還是來安排老孫的後手,先說啊!真要弄垮陳家,我這裡也要分一杯羹。」葉修點了菸,臉上倒是愉快。

「製造業的陳家底下不少工廠,這個弄起來,夠我們幾個分了。」鐘少已經在評估陳家垮台後的利益。

「我可沒說要弄垮陳家啊!」孫哲平提醒。

「預防萬一啊,老孫。你想想我們幾個可是你的幫手,要是陳家真的找你麻煩,我們也得回擊不是嗎?」葉修說的義正嚴詞。

不,你們這是連給陳家生存的機會都沒有。孫哲平不忍吐嘈。

「好,既然這是我們的後手,那就說定了!見者有份,為我們的合作乾杯!」鐘少再次舉杯。

孫哲平搖頭笑了,或許這就是夥伴們的幫忙吧!如果真的逼到,也許不給對方活路,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說老孫。」葉修熄了菸,此時臉上也沒有笑容。

「你說。」

「你對張佳樂怎麼想?」

「目前是朋友。」

「往後呢?」

「不知道。」

「你們的誹聞受害最大的不是你,是他。你還可以澄清、辦記者會,可是他就算澄清,會相信的人又有多少?哥看你們相處多年,肯定也上過床吧!」

「嗯。」

「你們磨著也二十年了,愛情經過二十年也都是老夫老妻了,你和張佳樂想想吧!有時候身邊的人正是最適合的,錯過了,再也沒有了。」

「我知道。」

「別像哥啊!這麼多年,還是單著。」

「嗯。」

「把握當下,哥能告訴你的只有這個,人要是真的走了,那可是再也沒機會回來。」

「聽起來像你的黑歷史。」

「是啊,人老了,黑歷史總是多的跟天上的星星一樣。」




回家後,孫哲平好好的睡一覺,醒來已經天亮。

「孫叔!早安!」雙胞胎一同問早。

「早!」孫哲平剛睡醒,明顯還沒開機完成。

四個人吃完早餐,兩個孩子被打發去玩遊戲,兩個大人到張佳樂的房間。

「老韓這次恐怕麻煩了。」張佳樂給孫哲平看手機訊息,是張新杰傳來的。

「真的打起來了啊……」

「是啊,老韓打傷他兩個叔叔,他爺爺被氣到住院。」

「一家都是爆脾氣。」

「老韓他爸媽勸架都沒有用,我猜老韓這麼氣,肯定是他兩個叔叔找新杰麻煩。」

「自己老婆被傷害,任何一個丈夫都不忍,老韓脾氣硬,那兩個叔叔被打也是活該。」

「大孫,新杰要你跟老韓談談。」

「啊?我?拜託!我能跟老韓談什麼?」

「八成是希望別讓老韓跟家裡鬧翻。」

「我怕我談了,老韓以後就不帶他們回老家探親了。」

「哈!也罷!讓你和老韓談,只會火上加油吧!」

「也不是說不可以,老韓自己也是有想法的人,他有他的堅持和底線,我們誰也不能去改變,畢竟老韓就是一個堅持的人。」

「是啊……老韓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堅持到底的人。」張佳樂想起在霸圖的日子。

「你跟張新杰說讓他找時間,我會跟老韓談談。」

「好。」

「張佳樂。」

「嗯?」

「我們認識二十年了吧?」

「是啊!二十年了。」

「你對我有什麼想法?」

「想法啊……」張佳樂思考。

「如果我說我要追你,你答應嗎?」孫哲平認真的說。

「大孫,你別開我玩笑啊?那些誹聞我都當笑話看,你別當真啊!」

「張佳樂,我是認真的。」

「孫哲平,你傻了啊!」

「不,我沒傻。其實昨天我想了一個晚上,要是跟你一起,日子好像也不錯。」

「孫哲平。」張佳樂看著孫哲平,對於眼前的人,他也抓不準。

「怎麼?」

「你是認真的嗎?」他再問一次。

「是,非常認真。」

「好,我們就來看看,最後結果如何。」張佳樂微笑。

「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孫哲平向前,親吻張佳樂的額頭。

張佳樂也回敬一個吻,在臉頰。

兩人認識多年,既然都有意思,也沒必要繞圈子,現在誹聞成真了。


TBC

---------------------------

我讓砲灰不見了~~~非常快速呢(乾

接下來就是兩人火速進展,其實這兩人只是缺點刺激(欸

至於老韓,辛苦他了(被韓隊揍

這一系列快結束啦!我會盡快更新完畢!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