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誰結婚了09

*ooc繼續有,這是我的動力!

*女選手們腐女設定

*林方、韓張、喻黃

*林方、韓張已經領養孩子

*閨蜜組設定

*女砲灰出沒


-------------------------------------------


當天中午,韓文清和孫哲平通電話。

「老韓,我聽說你那邊不順利啊?」

「算是。」

「你家那位要我跟你聊聊,說實話,你的性格我們也都清楚,不想阻止你,不過事情要是無法收尾,你們兩個也為難吧!那些親戚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懂了,你這些話我有聽進去。」

說到這裡也沒什麼好提醒了,兩人結束通話,張佳樂都在一旁聽著,他很擔心那邊的情形。

「大孫,他們不會有問題吧?」

「你們霸圖的正副隊難道是傻子嗎?」孫哲平反問。

「當然不是。」

「這就對了,他們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隔天中午,韓張夫夫過來了,孫哲平算是說對一大半,至少韓家爺爺妥協了。

韓文清和孫哲平在沙發上聊著,另外兩個大人把孩子們帶去公園玩,這是他們的默契,因為韓文清有些話想跟孫哲平討論,張佳樂是聰明人,拉著張新杰帶著雙胞胎就出門。

「喝吧!」孫哲平拿了冰啤酒過來。

「這次回去,新杰受了委屈。」韓文清也不隱瞞,直接說出這次回老家的過程。

「你都打人了,我也猜得到。」

「一開始能好好講,後來兩個叔叔說話難聽,我脾氣上來,一拳先打過去,其中一個倒在地上。」

張佳樂他們在公園,張新杰也在說這件事,他知道韓文清需要找人談談,所以沒有反對的就跟張佳樂出來了。

「我看到他叔叔倒在地上,立刻攔住他,可是,脾氣已經爆炸的人現場最有力氣的我也拉不住。」

「老韓真的出手了?」

「是啊,一打就不可收拾。」

「兩個叔叔都打了?」

「對,差點連他爺爺也要一起揍上。」

「那樣的話,你們後來怎麼辦?老韓已經狂暴啦!」

張新杰想起那時,至今難以忘記,因為殺紅眼的韓文清,他真的第一次看到。

「老韓,你後來怎麼熄火的?」孫哲平又開了一罐,酒量已經慢慢練上來的他,已經不是一杯倒了。

「新杰擋在他們前面,我就算氣瘋了,對新杰還是有記憶的,不會對他動手。」韓文清早就喝了好幾罐,他酒量不小,之前因為是職業選手,所以不喝酒,退役後,因為時常回去陪父母,兩個山東男人每次都是喝酒聊天。

「你那拳頭,張新杰也真夠膽色,直接衝上去啊!」

「我爸媽嚇得趕緊拉著我,想把我往後帶,可是我克制不住。」

「你爸媽?他們拉的動你?」孫哲平有見過韓文清的父母,有時候他和張佳樂也會去他們家作客,因為幫忙顧小孩的緣故。

「當然拉不動,我家幾個堂兄弟也沒人拉的動我,所以我才能打人。」

「張新杰有拉住你嗎?」

「有,他為了怕我繼續發狂,最後抱住我。」

韓文清閉眼,他想到張新杰為了制止他,整個人不顧危險擋在面前,接著緊緊抱僅他,用盡全身的力量,不讓他繼續發狂。

「所以你犧牲自己,拯救了老韓他們家?」張佳樂可以想像畫面。

「算是吧!當時我也沒把握,因為文清真的失去理智。」

「到底老韓為什麼會發狂?」

「那兩個叔叔罵我狐狸精,說我破壞文清的緣分。」

「窩操!這種話都說得出口,老韓肯定發飆啊!」

「不只說這些,他們說的話沒一句可以聽的。」

「我想想啊!你們回去見了那群親戚,本來想好好談,結果兩個傻子說了難聽不入耳的話,一開始你們還忍著,後來老韓忍不住了,就爆炸了?」

「對,我想攔住也來不及了。」

「不過他們該打啊!要是我被這樣說,肯定拼命!」

「前輩,你應該不會吧?你又不是跟同性交往。」

「欸?我還沒說我跟大孫在一起了嗎?」

「啊?微博那個不是緋聞而已嗎?」

「本來是,後來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昨天早上我答應大孫的。」

「恭喜前輩了。」

「謝謝啊!你和老韓再多加油吧!其實那些親戚也不用太在意,重點是老韓的父母早就同意了,對吧!」

「也對。」

「別太擔心了!我想老韓不會讓你受委屈太久,那群老人家你就別管了,想想你們的兒子吧!那兩個小鬼以後想不想要送去霸圖啊?來個拳法家和牧師吧!現在好好訓練,十年後,他們就可以出道了!」

「前輩,你想在想會不會太早啊?」張新杰聽到後,總算笑了。

「不早!我告訴你啊!從小培養,十年後,榮耀就會是霸圖的天下了!不,現在還是霸圖的天下。」

「也要他們有興趣才行。」張新杰看著兩個兒子,笑容還持續著。

「沒問題的,我想他們肯定可以。想到小小的老韓和你,場面真的好有趣。」

張佳樂的話讓張新杰想起兩個孩子的抓週,那時候他好像記得他們抓了兩個帳號卡。印象中好像是……

「前輩,我想拳法家和牧師的機會不大。」

「為什麼?」

「你記不記得他們兩個抓週那次抓了什麼?」

「我想想啊……唷!看來我有傳人了!」

抓週那回,雙胞胎抓的帳號卡一個是再睡一夏,一個是淺花迷人。




從公園回去後,張佳樂開門,聞到濃濃的酒味,兩個男人已經喝醉。

「大孫,你還喝啊!」張佳樂一個箭步,立刻搶下孫哲平的啤酒罐。

「我還可以呵。」

「給我去洗澡!」張佳樂捏了孫哲平的臉,這才讓酒醉的清醒一點。

「行,我去。」孫哲平揉揉自己的臉,走前不忘偷吻一個在張佳樂的臉頰。

「快滾!」張佳樂沒好氣地踹了孫哲平的腳。

滿桌的啤酒罐,張佳樂任命收拾,同時,他看到張新杰也一樣。

「老孫,浴室借一下。」韓文清也是醉了。

「那一間是客人專用的,用那吧!你有衣服吧?」

「新杰有幫我準備。」

「唷!貼心啊!」

孫哲平去自己房間洗澡,這間公寓其實有三個衛浴,張佳樂和孫哲平睡的是套房,有衛浴,剩下一個是給客人用的衛浴。

兩個孩子玩累了,昏昏欲睡的樣子被張佳樂帶去客房睡覺,現在看來,韓文清一家今天大概是回不去了。

「新杰,你有準備你自己的衣服吧?」

「有。」他們是拖著行李箱過來的。

「你們今天可能要住下了,老韓醉成這樣,你們也不方便回去,住一晚吧!」

「要麻煩前輩你們了。」

「老朋友了,說什麼麻煩?不過我先把房間整理一下,你和老韓睡我那間,我今晚跟大孫睡。」

「我來幫忙。」

「行!今天晚餐你也一起幫忙吧!我猜大家可能會有很多話要說。」




事情如張佳樂所想,他們四個今晚聊開了,很多話都說,其中霸圖的往事是他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這時,又有訪客到來。

「我們來避難的。」方銳笑著說。

哇!這下睡不下了!張佳樂只有這個想法。

林方帶著一家四口來避難,大概就跟韓文清那邊類似,不過這次發難的是方銳的奶奶和外婆。

「你們也是沒交代好啊?」張佳樂問。

「別提了,我奶奶這次真的瘋了!還跑來找我們,嚇都嚇死了!」

「我得說啊,你們只能擠客房了。」

「我都有心理準備我們一家睡客廳了,還有客房可以睡啊!」方銳意外了。

「樂樂跟我睡。」孫哲平攬著張佳樂的肩膀。

「樂樂?窩操!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是的,點心大大,你可以發微博了。」

「欸欸!快說過程!我要過程!先說啊!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啊!一五一十的跟組織交代,別遺漏任何細節!據實以告,絕不能有缺漏!」

「現在你來審問我?欸,我都還沒問你們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那個不重要,不就是幾個老人鬧騰嗎?你的比較重要,這時候居然沒有黃少天,真是可惜……等等!我可以直播啊!張佳樂,快!我們去你房間,走!」

「等等啊!別去我房間,那間老韓他們一家要睡,去大孫房間。」

於是,張佳樂就這樣被拖走了。

張新杰見時候晚了,也帶著孩子們先上床睡覺,客廳只剩下三個男人。

「好,老林,換你說了。」大孫丟了一瓶汽水過去。

「我能說什麼呢?就是方家兩個老太太直接殺到我們家來,我和方銳措手不及,幸虧我父母給我們打掩護,我們就先逃來避難了!今天早上剛發生,飛機搭著,我們就到B市找你們。」

「效率真高啊!」孫哲平佩服。

「想起早上,我還是驚魂未定。你們說這老太太都七老八十了,體力怎麼跟年輕人一樣啊?那個枴杖打起人來,力道不清啊!」

「我是差點被刀子砍了。」韓文清說。

「刀子?」林敬言不懂了。

「老韓跟你們發生類似的事情,不過他沒逃,還打傷了兩個叔叔。」

「老韓,真男人,敬你一杯。」林敬言故作嚴肅的說著,還真的把汽水當酒在敬。

「反正都先緩緩,你們今晚好好休息。」孫哲平笑說。




另一邊呢?張佳樂被逼問出來所有過程,黃少天當然現在他們的群組發了消息,後來張佳樂的手機提示音響不停,大家都在問為什麼突然在一起了?

當事人沒有馬上回應,但是兩個損友回答的速度快啊!打職業賽的手速估計全都交代在這裡了,特別是黃少天,那個速度當可以回去再打兩年職業賽。

「你們藍雨缺了你這個劍客損失也太大了。」張佳樂吐嘈。

「我告訴你,這是友愛互助!你瞧,你沒時間回,我來幫你,是不是夠義氣啊!」

「黃煩煩,你要回戴妍琦,還是我回?」方銳也在打字。

「你回,我還在回蘇沐橙呢!」

「算了,我不管了!你們自己回,我睡覺去。」張佳樂表示人生真累,他心死。

整個人躺在床上後,他突然想到下星期跟三個妹子坦承的後果應該不輕,糟糕!現在加上他和大孫在一起,要是連身份的暴露了,恐怕不是簡單的處罰就能結束。

對比張佳樂擔心自己的悲慘,三位妹子還在燃燒她們對雙花的愛,此刻她們沒想到的是下個星期會有更大的爆點等著她們。

未來真的一片光明璀璨呢!大家說是吧!


TBC

--------------------------------

替樂樂點蠟(其實一點同情的意思也沒有(壞

然後下回所有人見面wwwwwwwwww

老林,我也把你拖下水了,沒辦法,總不能讓你過得太開心(被老林揍


评论 ( 5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