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變小了61-70

*主要霸圖全員,私設老林退役後到霸圖當技術指導

*不可防備的,整篇都是雷,我只是腦洞很大

*OOC必備,再次強調慎入

*双花兩人目前身體是五歲,但是心裡是成年人

*可能會有其他CP涉及,目前會出現韓張、林方、喻黃

*歡樂、無腦、沒劇情

*霸圖家長組上線

*此篇開始懸疑劇情,但是不恐怖

*這篇開始是全員大亂燉,CP會標TAG

都準備好了?那就可以往下囉!












-------------------------------------------------------------



開始吧!



61

一張藏寶圖,四把鑰匙,所有人思緒還算清楚,根據推算,這次藏寶的地點在島內比較中心的位置。

晚餐是在出發點附近的餐廳吃,時間大概七點開始,製作組再三保證時間不會超過11點,為什麼?因為張副隊需要準時就寢。

大家沒帶什麼東西,大概就是手機錢包之類的,除了兩個豆丁,他們各自揹了一個背包。

 

62

當眾人順著地圖走,才發現這裡居然還沒開發,理論上是不可能。

製作組給了他們一些食物和水,這些看起來不像是只有短短幾個小時需要的。

“我和肖隊揹這些吧!”喻文州說。

“看份量好像給我們撐好幾天啊!”肖時欽開始不知道製作組想做什麼了。

“你們每個人都有帶外套嗎?”葉修突然問。

大家點了頭,有些人已經在猜製作單位的目的。

“隊伍行徑間,請大家注意安全。”張新杰開始計算這些食物和水要怎麼分。

“嘖!這下真的攤上一個麻煩了!女人和小孩全部在中間,哥打頭陣,誰要押後?”葉修發現本來在旁邊的攝影組不知道退去哪邊。

“我壓後。”韓文清回答。

“好,我們這裡女人小孩都有,要是他們敢做出什麼危險的活動,哥回去絕對不會饒過他們。”葉修難得認真起來。

“前輩,我們把握時間出發吧!”張新杰看了手錶。

“走!”

 

63

張新杰一邊走一邊看時間,他們已經走了快兩個小時,來到類似山邊的地方。

“問個問題,海南島有山嗎?”楚雲秀問。

“五指山,海拔1867米。”肖時欽回答。

“手機沒有訊號了。”蘇沐橙說。

“看來這下連跟外界聯繫也沒辦法了。”喻文州聲音嚴肅。

“你們手機剩下多少電?”張新杰問。

大家各自回答後,王杰希剩下最多,他還有一半的電量。

“王隊,接下來你別用手機。”韓文清說。

“照明怎麼辦?”戴妍琦問。

“製作組有給我們手電筒嗎?”方士謙問。

揹著背包的兩位心髒搖頭。

“我有。”張佳樂突然說。

“你怎麼會有?”葉修也好奇了。

“大孫在出發前要我準備的。”

“這次活動我有先打電話問人,義斬那邊要我把一些東西帶著。”

“老孫,交代一下吧!”葉修點了菸。

“不清楚,他們只說了這個,但是我們可能被算計了,這是我的推測。”孫哲平說的平靜,實際上他心裡也慌。

 

64

“我們先研究地圖,你們認為呢?”喻文州說。

“行,前面有個涼亭,我們去那邊吧!”王杰希說。

他們已經進入山裡,推測在山腳下。

“地圖變了!”黃少天大叫!因為地圖是喻文洲拿的,他離最近。

“少天,冷靜。”喻文洲也難得慌了,可是他還是勉強維持鎮定。

“有字。”劉小別摀住盧瀚文的眼睛,畢竟這個不適合給未成年看,太陰森了。

“留下生命,留下未來,你們出不去的。”張新杰冷靜的唸出這些字。

“看來是死亡邀請啊!”葉修冷笑。

“我有點怕了。”戴妍琦小聲地說。

“別怕,不會有事的。”肖時欽握緊她的手。

“大孫,上面還有血漬呢!”張佳樂認真研究那張地圖。

“應該讓女孩子不用參加任務才對。”林敬言說。

“不,還有小孩。”方銳搭腔,然後把要拿起地圖的張佳樂抱起來。

“欸!”張佳樂不滿的瞪過去。

“少碰點啊!那東西多邪門你又不知道?碰了出事怎麼辦?”

 

65

“攝影組早就不見了。”葉修,他把地圖收起來。

“我們還是得走完嗎?”盧瀚文問。

“嗯,不然會出不去。”喻文州回答。

“打起精神,我們出發吧!”葉修還是一樣自信,對他來說這些事情不足為懼,當然在場很多人也跟他一樣。

 

66

又走了將近半小時,兩個豆丁明顯速度變慢了,尤其是張佳樂。

“前輩,你沒問題嗎?”看著死撐的張佳樂,張新杰擔心的問。

“一點路而已,對吧,大孫。”

“你比我還慢,沒問題吧?”孫哲平牽著張佳樂,他們一直都是這樣牽著走,為了怕意外。

“這個身體啊……”張佳樂嘆氣。

林敬言看了這個狀況,他和韓文清對視。

“老韓,你帶老孫吧!”

“可以。”

於是,兩個豆丁就被抱著走了,他們也沒有反抗,因為他們真的體力不行了,不能拖累大家。

其實張佳樂意外的輕,這是林敬言跟方銳說的,方銳看著馬上睡去的張佳樂,突然間他想到原來是想睡了。

“他們平時最晚九點就睡了。”張新杰補充。

孫哲平撐了不到五分鐘,也睡了,大家依舊前進,只是路似乎沒有盡頭。

 

67

看著抱著豆丁的兩個男人,三個女選手湊在一起,開始小聲地討論起來。

話題當然男選手們表示不敢聽,怕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氣氛暫時好上不少,但那也只是暫時。

 

68

“老韓。”孫哲平小聲地說。

“嗯?”

“別停下來,不要看我。我跟你說這裡有人跟著我們,我剛才一直偷偷看著後頭。”因為韓文清押後,孫哲平利用地利之便,看了後頭。

“嗯。”

“你和張新杰有默契,你想辦法告訴他。”

“嗯。”

張佳樂則是睡了快半小時,被一個草叢聲吵醒。他沒有馬上睜開眼睛,因為他知道有人在看著他們幾個。

“老林。”

“嗯?”

“繼續走。”

隊友間的默契還在,林敬言沒有放慢腳步,目光依然在前方。

“有人在看我們,你想辦法讓方銳告訴葉修。”

“好。”

行徑一段時間,他們找了一處空地休息。

“你們三個加上盧瀚文,等等先去睡。”王杰希說。

“為什麼?”楚雲秀不懂。

“體力啊!你沒看到兩個小孩都睡死了嗎?”方士謙笑著補充。

“輪流守夜吧!我們排時間表。”肖時欽說。

在安排下,除了女選手和小孩不用守夜外,其他人一半守上半夜,一半守下半夜。

 

69

“說吧!你們剛才得到什麼消息?”王杰希問。他們微草三個守上半夜。

“有人在跟蹤我們。”喻文州同樣守上半夜,還有黃少天。

“前輩們看到的,所以大家要小心一點,盡量不要脫隊。”肖時欽同樣是上半夜。

“下次再也不要參加什麼聯盟的活動了!氣死了!連一起出來玩都要像驚悚片一樣?難不成這是活動計畫?怎麼可能?隊長,瀚文還小,要是真的出事,你帶著瀚文快走,我斷後。”

“少天,我不會讓你斷後的。”

“是啊,黃少,我們這麼多人,會有辦法出去的。”肖時欽說。

“小隊長,你怎麼認為呢?”方士謙問。

“真的出事,把小別帶走,他不能有事。”保住微草的未來是他唯一能做的事。

“不,真的有事,你帶小別走,我幫你們拖時間。”方士謙攬著王杰希的肩膀,然後笑著說:“我啊已經退役了,你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我們大家都會活下去。”劉小別說。

“對,小別說的對,我們都會活下去。”肖時欽說。他看著窩在他身邊睡覺的戴妍琦,心裡有一個想法。

不管如何,我都會讓妳平安出去。

 

70

下半夜換班,張新杰雖然作息規律,這個時間也展現驚人的另一面,配合度極高。

“哥還真後悔。對了,他們兩個還在睡?”葉修點了菸,他看著還在睡覺的兩個豆丁,依舊是被抱著的。

“張佳樂一睡就沒醒了,我都捏了他好幾下。欸!你不會裡面都是菸吧?”方銳盯著葉修的口袋。

“不然呢?沒菸抽,哥真的沒精神啊!”

“前輩,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張新杰問。

“能怎麼辦?走出去啊!不過你們給我的消息,我思考過,這個恐怕不是製作組做的。”

“必要時候,我會讓你們先走。”韓文清說。

“唷!老韓,開始立旗子啦!”

“要留也是我先留,老韓,你還要帶領霸圖拿冠軍啊!”林敬言說。

“冠軍是興欣的,你們別想了。”方銳說。

“方銳大大說的對啊!冠軍都是興欣的,所以啊,要真的出事,方銳,記得帶沐澄走,哥不想要再留下遺憾。”

“說什麼遺憾啊?你們要走都先走,我可以留下來。”孫哲平醒了。

“老孫,你現在小豆丁一枚,別學我們耍帥啊!”葉修說著,他的菸也一半了。

“老子是男人。”孫哲平又重新閉上眼。

“怎麼?繼續睡?”方銳問。

“你們覺得我說我看到人了,你們信嗎?”孫哲平睜開眼。

“哈!我們什麼都沒看到。”方銳四處轉頭,就是沒看到。

“老韓,放我下去吧!”

從韓文清身上下來後,孫哲平往後方走了數步。

“你到底是誰?”他看著沒人的樹林。

此時,傳來詭異的笑容,所有人都看過去,一個人影慢慢浮現。



------------------------


這是不是懸疑故事,真的!看我真誠的眼睛(滾

總之,後面會交代~

給個提示,義斬那邊是突破口

下一個提示,這群說要留下的都是立旗子的(乾


评论
热度 ( 18 )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