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我不是你老婆 05

*ooc有!
*樂樂性轉,閨蜜組也性轉,新杰和王大眼、葉修同樣性轉
*因為是手機打的,排版錯字別介意
*雙花的兒子名字確定了,大名孫御言(我不會說是隨便用抽籤的(被揍
*太久沒打文的復健作
*女體樂樂懷孕情節有!(不過靈魂是本來的張佳樂

—————————————————————-

這次要說的是張佳樂的苦惱,打從他讓孫哲平跟他睡一起後,他再次感受世界的惡意,為什麼男女之間的差異可以大到追不上?
體力身高這些差異看似差異正常,卻讓靈魂是男人的張佳樂非常不習慣。家裡有高度超過他身高的櫃子,就算伸手踮腳尖也拿不到的那種,這兩個櫃子是書櫃,平時是孫哲平在用的,放置公司在用的東西,還有兩人不想讓孩子碰到的易碎品,特地擺到這邊。
孫哲平只要伸手就能拿到,這個世界的張佳樂是很少去碰,也因此,生活上沒有困擾。但是今天張佳樂要幫孫哲平拿文件,就在那個櫃子。踮腳尖拿了老半天,他最後認輸去拿椅子踩上去拿。
文件是拿到了,但是他心情也不好,把文件送去公司,孫哲平都明顯感受到。
「樂樂,你是經期嗎?」他特意小聲的問,畢竟來到這個世界也都快兩個月了,他已經習慣體型小一號以上,性別為女的好友了。
「你才經期到!拿去!我要回家了!」張佳樂狠狠瞪過去。
「沒來啊⋯⋯」一時間孫哲平覺得哪裡怪怪的,卻沒能想到。
張佳樂轉身就離開,孫哲平連忙叫司機送人回去,現在中午,外頭太陽正大。只是張佳樂不想接受,後來被追出來的孫哲平連騙帶哄的上車了。
下午,張佳樂去幼兒園帶兒子回來,他頭一次認真的見識到貴族學校的高檔層次,孩子的教材都是電子化,還是最新的系統。身上的制服一套至少要三千以上,此外兒子還不到5歲,張嘴講話也能是流利的英文。
他帶著兒子兩人一起去買晚餐的菜,本來的世界他可以一個人拿起一大袋,重量也不是問題。不過換成這個身體,重量一重就吃力,更別說還要顧一個精力充沛的孩子。
「孫御言!你站住!」提著一堆菜的路上,張佳樂大吼。
只可惜,一路狂奔的兒子沒聽到,直到孩子被抓起來。
「欸!」張佳樂沿途也是跟著孩子衝刺,這是他看到救星——孫哲平,另稱孩子的爸。
「我來拿吧!」一手抱起兒子,一手提著重物,孫哲平一點困難也沒有。
張佳樂提著只裝麵包的那袋,感嘆人比人氣死人。
「下禮拜,爸找我們吃飯。」孫哲平說,他今天中午接到電話。
「怎麼這麼突然?」
「因為我大哥他們的兒子申請上重點高中,爸他一高興,說什麼也得讓我們全家大小一起吃飯。別擔心,是在家裡吃,不怕對外漏餡。」
就是跟你家吃我才擔心⋯⋯萬一發現這個媳婦裡面是假的怎麼辦?不,連兒子也是假⋯⋯
「樂樂,你安心好了,我會幫你掩護。」
「連你也是假的,怎麼掩護?」張佳樂白眼都想翻過去了。
「我認為我這個孫總裁當的很好,怎麼?對於自己老爸,我會露餡?」
「正因為是你爸⋯⋯算了,到時再說。」


事情比想像的簡單多了,孫家沒有發現這對夫妻裡面是不同人,而且,婆婆和嫂子都非常好相處,讓張佳樂鬆了一口氣。
「樂樂,我聽小言說你和哲平之前吵架了?」孫母非常關心這對小夫妻的感情,因為她很喜歡這個媳婦,貼心還會說話。
「呃⋯⋯媽,我們只是有點小矛盾,現在沒事了。」原來之前分開睡這件事被孩子爆料到長輩這邊了。
「媽,樂樂很乖的,肯定是哲平做了什麼。」嫂子馬上開口幫忙了,張佳樂對於這個嫂子印象分高了不少,看來妯娌關係是真的不錯!
孫母贊同的拼命點頭,結果就是火氣上升的孫母跑去孫哲平面前唸了他一頓。
被媽媽嘮叨只能乖乖聽訓的孫總,看到張佳樂一臉抱歉的微笑,心裡本來的不開心也消散了,沒關係!這點小事,不會有問題的!
家族聚餐結束後,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已經一臉疲憊,孩子早就在孫哲平的肩上睡死,張佳樂打開家門,瞬間,他下意識說了一句:「我回來了。」
孫哲平愣了一秒,腦子也動的快,他也說了:「我們回家了。」
安置好孩子,兩人整個處理完畢已經快12點,張佳樂最後洗澡,從主臥的浴室出來後,他看到躺在床上看書的孫哲平,腳步停下,看了好久。
在好久以前,有個人也是這樣看著書,等自己洗完澡。然後。他會、他會—————
「要幫你吹頭髮嗎?」孫哲平感受到視線,第一句是這個。以前在百花,他也常幫張佳樂吹頭髮,因為忙於幫公會搶boss的張佳樂根本不在意那一頭長髮不吹乾的後果。
「嗯⋯⋯」張佳樂下意識的應聲,打從孫哲平退役後,他自己在某一天才意識到那個老是說著頭髮不吹乾會感冒和頭痛的夥伴已經不在身邊。漸漸的,他開始自己吹頭髮,自己處理隊上的事務,把之前孫哲平的負責的責任一肩扛起。
吹頭髮孫哲平做的順手,沒有因為時間而忘記,張佳樂感受吹風機的熱風,還有一個久違長繭的手掌,不管是哪個世界的孫哲平都是有一雙略為粗糙的手,以前問了願意,對方只說家裡的關係。
後來才知道,原來孫家一直給孩子軍事化的訓練,初中開始,孫家都會把男孩子丟去軍隊訓練一段時間,每年都會有一次訓練時期。
不過最不一樣的是這個世界的孫哲平從來沒有離開張佳樂身邊,從高中到現在,這邊的孫哲平沒有離開過。
而且他們自己的世界,張佳樂在二十出頭到年紀學會一個詞———別離。
眼見張佳樂從頭沉默到尾,孫哲平關掉吹風機的動作,甚至回到床上,也沒讓人回過神,那傢伙又在想什麼呢?
熟悉的長髮,就算不同世界和性別,張佳樂都是一頭長髮,還有那張精緻到不行的臉,不是陽剛的帥氣,而是帶有斯文的氣質,這樣的張佳樂在他們那邊非常受歡迎,而且男女通吃。
在百花那時,他不知道幫張佳樂擋了幾次爛桃花,男女皆有,搞到後來,他乾脆跟張佳樂形影不離,避免怪人騷擾張佳樂。
「大孫,我很高興你回來了,真的!」張佳樂的聲音有點悶悶的。
「啊。」孫哲平繼續等著回應。
「就算在不同隊了,我還是希望你能再次上場,這樣,我才能知道你還在榮耀。」
孫哲平這次沒有回話,本來躺回床上到他,自己到張佳樂面前,現在張佳樂坐在床邊,他站在張佳樂面前。
張佳樂感受到有人在面前,沒有抬頭,這時孫哲平把張佳樂按到自己身前,低聲的說著:「抱歉,我回來晚了。」
這是他欠張佳樂多年的道歉,現在總算說出口,曾經的一走了之,換來的是無盡的後悔,所以才費勁心思的想要回來。就算只能打幾分鐘,也就在那幾分鐘盡情揮灑,因為這是他的榮耀。
他不意外衣服開始濕了,張佳樂的淚水都是無聲的,只會在夜深人靜,默默流淚。
「這次我不會離開了。」孫哲平許下承諾,這次他無論如何都不會離開,他要看著張佳樂帶著他們的夢想活躍在榮耀的舞台上。

隔天,張佳樂起床,頭會暈,而且,眼睛是腫的,他記得昨晚自己哭了⋯⋯好丟臉啊!在大孫面前哭了!
看著還在熟睡的孫哲平,他有點忘記後來怎麼入睡的,只記得哭完後自己就睡了。
正要回想的時候,一個噁心感從喉嚨出來,張佳樂快速的衝到衛浴間,抱著馬桶的嘔吐。
他的動靜也把孫哲平吵醒,腦袋還沒清醒的孫總裁,看著嘔吐的張佳樂,直覺的説了:「樂樂,你孕吐啊?」

TBC

评论
热度 ( 3 )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