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誰結婚了17 END

*ooc繼續有,這是我的動力!

*女選手們腐女設定

*大家都有孩子了,除了單身,還有後輩

*閨蜜組設定

*百花過去前後輩情誼設定

*全員大亂鬥系列

*CP太多我就不標了,提一個BG老魏和陳果

*請大家祝福大孫娶妻成功(欸欸

*大結局啦!

*謝謝大家一直看著到最後~請繼續支持我開的新坑!(誠懇眼神



------------------------------------------------------------


17


新娘隊(劃線)過來時,大家還是熱烈歡迎,特別是張佳樂出場方式,居然是騎馬打仗的方式來的,在此感謝霸圖永遠的隊長韓文清特別贊助!

張佳樂被韓文清揹著過來的,後面和前面都是滿滿的親友團,踹門……不對,開門的是黃少天,特別張揚的模樣倒是點燃現場氣氛。

「唷!你們到了啊?」作為心髒之首,葉修先開口。

「PKPKPKPKPK!你們還不快派人上陣!我們這裡可是一堆難關讓你們絕對帶不走樂樂的!」黃少天當然是先反擊回去,他們這裡可是做好萬全的準備才過來的。

「老孫,你看到人被老韓揹著難道沒有一點表示?」葉修轉過頭,故意問。

「啊,人等洞房再收拾,先看他們玩什麼花招。」酒醒大半的孫哲平臉色當然是黑的,張佳樂這樣過來的方式讓他一半清醒的腦子這下全都醒了。

「嘿嘿!我看到素材啦!」戴妍琦奸笑著。

「你啊……算了……」作為老公的肖時欽表示自家家教不嚴,此妻已放養,請大家自行注意。




第一關是文鬥,題目不難,就是猜個成語,不過這個成語的猜法得說英文才行,出題人是張新杰,他說的一口流利的英式英文,這是他在參加多次世邀賽之後磨練出的技能。

男方這邊輪流上前猜題,一次派出兩個,一個聽題目後用比的告訴另一個,由另一個說出答案。總共五題,得全部過關才行。

第一關為了拿分數,方士謙和王杰希兩人出來應戰,方士謙退役後都在英國唸書工作,直到王杰希退役後,兩人才結束遠距離戀情,現在都在B市。英文甚好的他馬上就猜出成語,他比了一個三,又比了一個獸類吼叫的動作。

王杰希眉頭一皺,剛才他就有聽出那段英文的意思,現在方士謙又比了這個,答案很明顯。

「三人成虎。」

「真不愧是方神呢!和王前輩的默契不是虛名。」張新杰當然佩服這對,因為他們的遠距離戀情知道的人都感到敬佩。

「小隊長是最了解我的人!小隊長啊!他可是最厲害的魔術師!」棄療之神說完還不忘偷個吻,表示自己的開心。

「那是因為有你在我後頭當後盾。」王杰希這次就隨他去了,只是給了一個無奈的眼神。

「嘿嘿!」得到許可的方士謙,馬上又吻了幾個在臉頰。

「微草可以成原,是因為有你撐起整個天空讓我盡情飛翔。」或許是氣氛感染,一向感情內斂的王杰希難得說出這番感性的話。

「我啊,一直都會是你的天空,不管如何都不會變。」方士謙笑著許下心中重不說出的承諾。




第二組上來挑戰的是輪迴的周澤楷和江波濤,聽的是周澤楷,說答案的是江波濤,但是這組明顯犯規,誰都知道周澤楷專屬翻譯機就是江波濤。

但是周澤楷英文不算太好,這一題耗了快五分鐘,最後他聽懂一些關鍵字,也不用說話,就用眼神看著江波濤,然後眼睛還眨了兩下。

江波濤笑著:「我知道了。」

???除了出題目的和聽得懂的,其他人都是不解啊!你是知道什麼啦!

「目光如炬。」江波濤說出正確答案。

「只有你懂。」周澤楷露出淺淺的笑容,擁抱住他的伴侶。

「小周什麼都不用說,我都懂。」江波濤笑著回抱住。

兩人就算不說話,現場也是滿滿的粉紅泡泡,孫翔搖頭,嘆氣說:「每次都是這樣,隊長從來不說,只用行動表示,副隊最清楚他的想法。」

「看來你很了解嘛!」唐昊看了孫翔一眼,轉回去看接下來的比賽。

「輪迴就是這樣啊!我們的信念很簡單。」現在是輪迴隊長的孫翔看著比賽的進行,想的卻是另一件事。

「我始終相信輪迴可以獲勝無論對手是誰。這句對吧?」

「對啊,這是我們的信念。」

「下次冠軍是呼嘯。」

「那可不一定。」

兩人相看一眼,瞬間他們才發現,接下來是第十九賽季,他們出道已經超過十個年頭。

對於冠軍的執念,他們兩個都有,第十一和十二賽季的總冠軍是霸圖,第十三賽季是藍雨,十四賽季是百花,十五賽季是微草,十六賽季是義斬,十七賽季是雷霆,十八賽季是興欣。

拿過兩個冠軍戒指的輪迴目前狀況可說非常好,加上孫翔真的把隊伍帶領上來,現在他們被看好拿下第四枚冠軍戒指,雖然他之前也拿了一個亞軍和三個季軍。呼嘯則跟之前百花狀況很像,唐昊已經拿了兩個亞軍和三個季軍,就缺一個冠軍戒指。

追逐冠軍的道路,他們不會停止。




好,第三題出場的是樓冠寧和他的損友鐘少,鐘少負責猜,但是也不用猜了,因為他光是聽到那段英文,心裡就知道答案。只是樓冠寧的比手畫腳讓他覺得有趣,所以故意猜錯好幾次,讓樓冠寧氣到差點打人。

猜錯要有處罰,處罰很簡單,就是罰酒,一次三杯,當然啦!是啤酒。

王牌留著最後使用,所以他們讓酒量欠佳的江波濤上去,這個半心髒的九點水酒量當然不是差,只是輸給周澤楷而已。連喝九杯啤酒仍是面不改色,當喝到第十五杯,鐘少才放過樓冠寧,說出正確答案。

「全力以赴。」

「你給我等著!」氣死的樓冠寧當場掐著鐘少,當然啦!最後被鐘少安撫完畢。

幾個在場的妹子都發現不對勁,她們看向鐘少,當事人只給了一個笑容,然後比了禁聲的手勢。

瞬間,妹子們都看懂了。戴妍琦更是兩眼放光,老公表示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第四題猜的人是現在興欣和微草的兩位隊長,喬一帆和高英杰,兩人在一起也多年了,一個聽一個猜,倒也沒問題。

只是這組就算不刻意放閃,還是狠狠地塞了大家一口狗糧。因為,高英杰那個溫和的笑容只給喬一帆。喬一帆的眼神也都在高英杰身上,兩個根本含情脈脈。




最後一組本來葉修和魏琛要上來猜,結果唐昊說他要來,孫翔也跟上。

「最後一題不是成語,你們可以嗎?」張新杰先問。

「可以。」唐昊回答,孫翔也點了頭。

由於是最後一題,只有聽的人才能知道題目,所以唐昊被帶到一邊聽問題,題目很簡單,只有一句話。

唐昊比的動作只有兩個,手指比了一,然後用另一隻手比了自己和孫翔。

孫翔本來想猜冠軍,但是他發現唐昊的眼神,這個可不是只有冠軍的眼神。應該是更高、更遠大的!

想了好幾秒,他突然懂了!

看著唐昊,他們眼神交會在一起,很明顯,答案只有那個。

「為了榮耀。」他緩緩地說出這四個字,張新杰點頭,唐昊則是走過去,伸出手。

這時,他們兩人拳頭碰拳頭,看著對方的眼神。

「For honor!」兩人一起大喊。

瞬間全場熱烈起來,因為榮耀,他們聚在一起,因為榮耀,才能有今天的他們。




武鬥有趣多了,兩兩出場,每人身上都有氣球,只要先把對方的氣球全部弄破,就算過關。

喻黃對上葉修和魏琛,兩個猥瑣在這場以體力為主的奮戰根本吃不到便宜,加上喻文州是個心機貨,黃少天體力又好,兩個老人家很快地敗下陣來。

這次輸了可是一人得罰五杯,魏琛哼了兩聲,馬上喝完他和葉修的份,十杯啤酒。

「老魏,寶刀未老啊!我真想不到你這個酒量居然日漸增長了!跟你年齡成反比啊你該不會有啤酒肚了吧這樣不行啊老魏!你這樣陳老闆會嫌棄你的!看看我們隊長和我保持的可好了!」見機出手的黃少天豪不猶豫的噴了一波。

「閉嘴啊!少說點話會死嗎?老夫真搞不懂當初怎麼挑上你來當藍雨大樑。」

「欸欸欸!我那麼聰明機智,不挑我挑誰啊?你要知道啊老魏,藍雨在我和隊長的帶領下可是拿了兩個冠軍。」

「兩個值得炫耀?哼!要是老夫還在,冠軍也不知道幾個了。」

「醒醒吧!你那老人手速比我們隊長還慢,怎麼打啊?就算現在讓你回來,你也比不過我們隊長!因為你腦量太小!」

「喻文州,你都不管管你家的?」魏琛瞪著那個一直微笑的喻心髒。

「前輩,少天只是嘴巴快,沒有什麼意思。」

「哈!你家這個要是把講話的速度用在手速上,藍雨早就全拿冠軍了。」

「欸!老魏,你這是要打嗎?我告訴你啊,就算退役了我還是比你強的,隨隨便便都能把你打趴在地上!你給我等著!我們PKPKPKPKPKPKPK!」

「好了少天,我們還得比賽呢!」喻文州把人摀上嘴,會場總算清靜了。

下一組劉小別和文客北挑戰雙鬼,結果被虐殺,雙鬼兩個都是手段好速度快,一下子讓他們的氣球全破了。

罰酒不是問題,兩人面不改色的喝下各自的五杯,遊戲繼續進行。

武鬥比較酒,而且幾個後輩都想上來玩玩,最後一群人玩成一塊,酒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最後一輪,國王遊戲,由於人數眾多,所以是各派代表,這次雙花也上場了。

這輪不管贏還是輸,兩方基本上都得喝,因為除了抽牌外,還有一個東西,擲骰子。被指名的人要擲骰子,骰子的數字是要喝的數量。

其中,不能喝得可以請人代喝,算是給一杯倒和三杯倒的人機會。

第一輪贏家是張佳樂,有和張佳樂玩過這遊戲的都知道嚴重性,百花出身的孫哲平、鄒遠和唐昊臉色都不太好看。再來是四個心髒和霸圖隊員,閨密組當然臉色也變了,他們在世邀賽沒少被整。

「一號去跟五號的愛人說我愛你,如果對方沒有愛人,就跟五號說。」張佳樂愉快地說。

一號是肖時欽,五號是韓文清。

不過肖時欽是個心髒,張新杰也是心髒,兩人同為第四期出道,倒是很快的完成任務,兩人各自擲骰子,都是一杯。

「合作愉快。」喝完一杯,他們握手笑說。

玩戰術的果然心髒啊!其他人不約而同地想。

第二輪贏家是方銳,他也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樣,居然指名到王杰希和喻文州要牽手合唱情歌,兩人是唱得不錯,但是那個牽手看在他們各自的伴侶面前怎麼看怎麼彆扭。

「小隊長,你心裡只有我對不對?」方士謙在唱完後把人拉到自己身邊,瘋狂的蹭蹭。

「隊長隊長!下次跟我唱歌!」黃少天撲到喻文州身上,也是急需討拍。

「你們藥廟不是聯姻了嗎?怎麼?前任隊長牽手唱情歌也不能啊?」葉修不忘多添柴火。

可惜,這次他可對付不了棄療之神和話嘮劍聖聯合的垃圾話攻勢,砲火互轟個幾輪,葉修慘敗。

「老葉,你居然輸啦!」魏琛哈哈大笑。

「嘖嘖!我看他們藥廟真的是聯姻後感情進展太快,連黃少天和方士謙都能合作。」

俗話說的好,君子報酬十年不晚,在第七輪的時候,方銳被喻文州整得很慘,首先他得對韓文清念一首情詩,然後還要背著全部裡面最高的包子讓整個場地一圈。

大家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蘇沐橙當國王,因為這個妹子運氣很好的讓雙花公主抱和接吻,孫哲平豪不費力地抱起張佳樂,一個法氏熱吻讓所有人拍手叫好。

最後一輪,孫哲平當國王,他說:「一號,你跟樂樂說:『孫哲平很愛你,雖然平時不說,但是心裡一直都有你。他說結婚後,要走遍全世界,你說你想看極光,他帶你去。你說你想跟他一起漫步在下著雨的倫敦,他帶你去。你說你想跟他一起爬上萬里長城,他帶你去。所有你說的,他都會做到。』樂樂,你願意跟孫哲平說我愛你嗎?」

這段告白非常感人,張佳樂看著孫哲平,臉上是驚訝,但是他知道這就是孫哲平,因為愛,所以願意為他做所有的事情。

一號是林敬言,他接受了這份任務,並且完整的說出孫哲平那段話。

「大孫,我愛你!」張佳樂笑著跳起來,然後撲上孫哲平。

「樂樂,我愛你。」抱緊懷中的人,孫哲平此時發現原來自己真正重要的人只有張佳樂、只有他。

 




婚禮當天,典禮順利進行,本來一直反對的孫老爺子也出席了,儀式簡單隆重,兩個新郎穿著白西裝,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婚禮。

當他們的婚禮完成,身邊的好友們紛紛鼓掌,不斷的掌聲就像他們認識的時間一樣長,以後會一直走下去。




「你說誰結婚了?」張佳樂吃著冰棒,一臉疑惑的看著孫哲平。

「劉小別和盧瀚文。」孫哲平招手,給張佳樂看群組訊息。

「哇哇哇!我記得盧瀚文才24還是25而已,劉小別這麼急?」

「反正都十年了,沒問題。」

「哈!現在他們還是黃金時段,這樣結婚,以後我看藍雨和微草怎麼打比賽!」

張佳樂的笑容帶動孫哲平,他們笑著,回復群組,看來又有人要結婚啦!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