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誰結婚了11

*ooc繼續有,這是我的動力!

*女選手們腐女設定

*林方、韓張、喻黃等等

*大家都有孩子了,除了單身,還有後輩

*閨蜜組設定

*百花過去前後輩情誼設定

*所有的彈藥專家都被狂劍士壓在底下,不管大的小的

*就算不是狂劍士,狂劍士的徒弟當了流氓也是能把戰鬥法師壓在身下



------------------------------------------------------



張佳樂覺得他家像幼兒園,上個月底,各家陸續搬過來,最晚過來的喻黃一家也在兩天前入住。

基於工作,他是所有人中待在家裡時間最長的,沒有意外的話整天都能在家,於是還沒讓孩子進入幼兒園的家長們紛紛把孩子給張佳樂照顧,當然,這時間黃少天也來幫忙。懷孕的兩個孕婦,平時也會到這裡,所以就算孫哲平因為工作不在家,張佳樂也沒有時間想念人,他光是工作和照顧孩子就忙到可以躺床就睡。

「樂樂叔叔!幫我!」肖戴的女兒跑過來,手裡拿了一瓶飲料。

「樂樂叔叔,我要拿書!」林方家的小兒子也跑過來。

黃少天正在準備小孩們的午餐,兩個孕婦幫忙照顧其他孩子,客廳滿滿的人,非常熱鬧。這間公寓空間真的不小,張佳樂看到可以塞滿如此多人,都會這麼感嘆。

每當他們的家人下班,都會來這裡接小孩,甚至大家也會在這裡一起吃晚餐。

公寓的空間當初買的時候兩人都考量到會有朋友過來,所以看了很久,才決定買這裡。除了三個衛浴相當方便以外,三個房間以及最重要的重點在於客廳餐廳連結的陽台,那個陽台有空間可以烤肉。

今天,大家買了食材說要烤肉,最興奮的當然是孩子們,現在都是躁動的狀態。

「唷!還是這麼熱鬧啊!」孫哲平打開家門,馬上看到孩子們在屋內奔跑的樣子。

「大孫,幫我抓住那個小鬼!」張佳樂大喊。

孫哲平立刻反應,把肖戴家的大兒子抓住,因為要吃點心了,這個孩子不想洗手。

「前輩回來了。」蘇沐橙幫忙照顧著林敬言家的女兒,笑說。

「結果你是最早的?總裁都這麼閒嗎?我的賭金輸了,張佳樂,你是不是作弊?」楚雲秀皺眉。

「我幹嘛作弊?我都說今天大孫會最早回來,你們還要賭?」張佳樂聳肩,他手裡拿了一袋的布丁,幾個孩子全都期待著看著他。

「我還猜張新杰呢!他明明會是最準時的。」黃少天嘆氣。

「你少算老韓的下班時間,他和方士謙今天加班。」張佳樂幫每個孩子打開布丁。

「嘖嘖!」黃少天哀怨地給了錢,然後幫他兒子餵奶,這個小傢伙今天難得配合的都不哭不鬧。

張佳樂總共拿到三百元,不算多,卻也不少了。

「大孫,去買點餅乾吧!孩子們吃的。」拿到錢,張佳樂沒有自己用的意思,反而是給了這群小孩。

「好。其他人大概什麼時候到?」

「最早到的可能是肖時欽他們,你回來後幫忙準備烤肉吧!」

孫哲平明白的點頭,然後一個親吻,兩人不介意他人目光,當眾親了起來。

「好題材。」蘇沐橙給了拇指。

「我突然好奇他們兩個會不會在沙發上──」楚雲秀果斷的停掉後面要說的話。兩個妹子對看一眼,然後笑出來。

「喂喂!我不想想像畫面啊!」黃少天表示眼睛快瞎。

「我都沒說你和喻文州在世邀賽那段期間的事,你們明明才是最糟糕的那對。」張佳樂白眼。

「所以,他們真的在世邀賽上?」楚雲秀捕捉到重點。

「我和黃少天同一間房,你們認為呢?」張佳樂非常聰明的反問回去。

「你看了多少?」蘇沐橙問。

「你們看的喻黃本上面有的,他們大概都做過了,最激烈的一次在陽台吧!」張佳樂認真表示那是黑歷史。

「張佳樂!你真的看了!?」黃少天不信。

「我本來在睡覺,你們陽台落地窗沒關,聲音我都聽到了。」

「文州明明有關啊……」黃少天開始回想。

「不,他真的沒關……你們以為我睡了其實我剛醒……」

「好吧!被聽到總比被看到好……」不知道該羞愧還是暴怒的黃少天選擇低頭看著自己的兒子。

孫哲平去買餅乾後,來的果然是肖戴夫妻,他們帶了一堆肉。

「媽媽!」三個孩子一看到父母都衝上去。

「爸爸呢?」肖時欽笑了。

「爸爸!」小兒子撲上去,接著兩個大的也跟著撲上。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就算抱著三個孩子也一樣蓋不住他的身形。

「兩位孕婦今天如何啊?」戴妍琦到沙發上,讓孩子們和父親相處。

「要是讓我像你一樣生三個,我想我會宰了李華。」李華,昔日煙雨副隊長,現在是楚雲秀的老公,兩人相愛多年才結婚。

「話別說太早啊!雲秀。」蘇沐橙笑著提醒。結果三年後,楚雲秀不只三個孩子,是四個孩子,中間那對是罕見的龍鳳胎,還有一個最小的兒子。

「哼!我會做好避孕。」楚雲秀這麼說,卻完全沒想到要懷上小兒子那次就連避孕藥也失效,李華當然戴上保險套,可惜那極小的機率就讓她懷上了。這些都是後話了,楚雲秀後悔嘴快也是三年以後的事。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韓文清、方士謙、林敬言拿了三組大型烤肉架進來,喻文州則是提了滿滿的飲料。葉修也來了,他和莫凡一起過來,兩人提的是餅乾跟小孩最愛的糖果。

張新杰和王杰希想到一塊去,兩人拿的是水果和蔬菜,方銳一樣拿了肉,而且是進口牛排。

「老葉,不准抽菸啊!這裡有小孩和孕婦。」黃少天說。

「哥知道,這不,連打火機都沒帶。」關於這點,葉修還是有常識的,基本上只要有孩子在,他不抽菸。

李華也到了,他剛好跟孫哲平一起進門。

「雲秀。」他的呼喚,讓楚雲秀給了一個笑容。

「今天上班辛苦了。」

「你也是,我們的兒子乖不乖啊?」他攬著楚雲秀的肩膀,摸著逐漸突起的肚子。

「乖的呢!」楚雲秀笑著說。

莫凡倒是沒說什麼,可是跟在蘇沐橙旁邊像個保護者的姿態,讓其他人看了也是莞爾。

幾個男人商量後,決定由韓文清、孫哲平、林敬言負責三個大烤爐。

「老韓今天大顯身手啊!」葉修調侃。

「我沒看過韓隊烤肉呢!」楚雲秀也對此感到興趣。

「老韓很厲害啊!」張佳樂笑說。

「對,別看老韓那張錢包臉,烤的肉可好吃的。」方銳也說。

「霸圖的知道就算了,方銳,你怎麼也知道?」蘇沐橙問。

「這還用問,每次霸圖辦活動,方銳都是家屬來著。」張佳樂愉快的回答。

「既然韓隊烤肉技術好,孫前輩和林前輩呢?」戴妍琦也好奇了。

「他們技術也不差,每次霸圖出去露營都是他們三個負責生火烤肉。」張新杰幫大家揭開答案。

「看來有家屬的不只方銳啊!」蘇沐橙笑了。

「樂樂前輩,那時候你和孫前輩沒在一起,怎麼霸圖的活動孫前輩都會在呢?」戴妍琦問。

「這個我來回答!」方銳搶說:「老孫當家屬太自然,只要有活動,老韓除了邀請我以外,還會找老孫。我還聽老林說霸圖收到的零食都是老孫寄給張佳樂的,張新杰甚至為此嚴格控管張佳樂的飲食習慣。」

「給你們一個爆點,老孫在百花時期就常給樂樂買零食了。」葉修這個老人給了他們一個久遠且鮮少人知的事實。

「能撐這麼久才在一起,這兩個也堪稱一絕啊!」方銳故作深沉的點了頭,卻被張佳樂一掌巴過去。

「方點心,你欠揍啊!」憤怒的張佳樂丟了一個寶特瓶過去。

於是,兩個人就這麼掐起來,後來黃少天也加入戰局,三人鬧起來,整個氣氛更熱烈了。

「你們不去阻止嗎?」方士謙好心的提醒。

「等等就消停了。」林敬言倒是不擔心,現在把眼前的肉顧好比較重要。

「要是太吵,老韓,你的錢包臉過去他們就停了。」孫哲平將肉翻面。

「幼稚。」韓文清這句倒也不指誰,其他人聽了也微笑。

「喻隊在世邀賽辛苦啦!這三個排在一起,可以翻天啊!」肖時欽笑著說。

「其實他們三個只要不牽扯後輩都還好,那兩年我還真佩服馮主席的心臟,到底怎麼把這幾個放在一起的?」楚雲秀搖頭。

「是啊,唐昊是百花出來的就算了,連孫翔也被帶壞了。」蘇沐澄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三個帶著兩個,居然玩到半夜還沒看到人,後來喻文州在酒吧找到他們。

「要扛黃少天、方銳都是小事,張佳樂也算好解決。喻文州揹了他家的黃少天,方銳則是讓張新杰幫忙扶回去,張佳樂本來要請肖時欽幫忙揹,後來老孫出現,馬上把人抱起來,豪氣的公主抱回我們住的酒店啊!嘖嘖!你們看這氣勢!」葉修還拿出那張珍藏多年的公主抱照片,他用喻文州的手機拍了,後來特地洗出來。

「不過第二年世邀賽幸好韓隊他們都有到,不然身高183和185的兩個大男人,我們還真不知道怎麼送回去。」肖時欽記憶深刻。

方銳後來還是讓林敬言揹回酒店,肖時欽和方士謙兩人一起扶著孫翔回酒店,韓張兩人則是扶著唐昊。兩個年輕人醉倒後回到酒店倒床就睡,至於三個前輩同樣睡死。

當時孫哲平已經習慣幫張佳樂收尾,多年下來,他和張佳樂比家人還親近,只是那時候他們並未明白那種親近的意義。




鬧了好一陣子,大家陸續開始吃,幾位後輩們相繼進屋,這次邀請的人不少,因為明天周末。

「好久不見啊!」唐昊先進門打招呼。

「小子,你來了,這裡交給你。」孫哲平一看見是唐昊,也沒在客氣。

「前輩,我連東西都沒放啊!」唐昊這次來還帶了一盒蛋糕,張佳樂最愛吃的那間。

「唷!你帶禮物來孝敬我啊!」張佳樂直接拿走蛋糕。「去吧!幫前輩們服務。」

唐昊脫下外套,倒也不扭捏,直接頂下孫哲平的位置。在百花那時,他常被正副隊當作小弟使喚,美其名曰磨練心志,其實他也知道兩個前輩就是懶惰。他還在訓練營就被看中,脾氣高傲的他在被兩個前輩虐爆後,從此服服貼貼。

孫翔也過來了,他和唐昊一起在B市玩,受邀過來參加聚會,他到來就把林敬言換下來,當然也是孫哲平說的。他那句你爺爺,加上後來把孫翔在擂台打爆兩次,第一次在十一賽季,第二次在十二賽季。本身玩狂劍士出身的他對孫哲平很佩服,之後每次跟唐昊一起來玩,很自然地也被當小弟使喚。

然而,孫哲平他們可以使喚的小弟又多了一個,不,該說是兩個,新百花,于鋒和鄒遠也來了,他們也是來玩的。

韓文清在于鋒進門後,退到沙發區休息,張新杰貼心地給了水和一盤肉。

「前輩,這是你要吃的點心。」鄒遠笑著把他們從昆明帶來的小點心給張佳樂。

「你們這趟可真遠啊!」張佳樂笑著收下。

「這禮拜跟義斬比賽,所以我們都在B市。」

「這樣啊!唐昊他們好像是跟微草?」張佳樂看了前任的微草正副隊。

「欸?那孫翔來幹嘛?輪迴不是跟興欣比賽嗎?主場應該在H市啊!」方銳知道呼嘯這次是客場,所以也來到B市。

「前輩,孫翔他是提前過來B市接人的,因為下禮拜的比賽呼嘯隊上輪迴,主場在S市。」于鋒把烤好的牛肉端過來。

「居然是你知道?」黃少天拿走那盤牛肉,他和于鋒私交不差,就算于鋒離開藍雨,他們幾個也有保持聯絡。

「唐昊和小遠有聯絡,小遠說的。」

「小遠啊,狂劍士心都特髒,除了那個羊习习,其他都不是好東西。」張佳樂拍了拍自家小彈藥的腦袋,語重心長地提醒。

「前輩,于鋒人很好的。」鄒遠有點害羞地低頭。

「唉,大孫帶出來的人怎麼每個都是這麼流氓呢?不只流氓,還心髒。」張佳樂突然想起唐昊,這小子果真流氓。

「吃肉啊!」孫哲平直接塞了肉在張佳樂的嘴裡。

于鋒同樣給了鄒遠一盤肉,強勢的模樣跟前任落花狼藉的主人一模一樣,眾人把目光看向還在烤肉的另外兩個,唐昊也給了孫翔一個盤子,裡面全是肉片,孫翔當然開心地接下,也吃了起來。

「老孫帶出來的人,一個比一個還強勢啊!樂樂,你家的小彈藥又是下面那個了。」葉修好心的總結。

最先笑出聲的是黃少天,接著其他人也笑了,張佳樂氣到炸毛,鄒遠則是臉紅,不明所以的孫翔繼續吃肉,至於三個強勢的,一個忙著安撫,一個悄悄地把人帶到暗處,剩下那個繼續烤肉餵肉,心情不錯。

 

TBC

---------------------

不短小了~(欸

我喜歡大家和樂融融的場面XDD


评论 ( 6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