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農村體驗40-50

*霸圖為主,夾帶雙花、韓張等CP

*但是CP線不明顯,請自行體驗

*如果中間大家發現其他邪教都是幻覺(被揍

*霸圖一家!家長組加上一對兄弟不覺得很萌嗎(到底

*樂樂是吃可愛長大的

*樂樂有著娃娃臉~~(舔

*老韓那張臉一直是個梗但是他還是很溫柔的(揍飛

*OOC我還是維持了!!!!!!

*重點來了!!因為我是城市小孩,農村那些都是看電視的,有誤差的話歡迎提醒!!!!!!!!!!!!




------------------------------------------------

40

霸圖這組人進行任務也是有趣,張佳樂本身就是歡脫的一個,就算身上還有傷,也不影響活動進行。

這次活動要的是他們跟村民互動,基本上兩兩一組,長得一臉黑道模樣的韓文清意外受到當地長輩歡迎,特別是他這次帶的人是張佳樂,兩人對話互動後來播出後,笑倒一票粉絲。

「老先生,這個玉米我可以跟你要一些嗎?」張佳樂態度非常誠懇。

另一頭,忙了整個上午的韓文清跟這家的男主人交涉,看能不能拿到一些肉類。

老先生用東北話和張佳樂聊起來,雖然是雲南人,但他聽還是聽得懂的,他用普通話回應,一大一小聊得起勁。

「你弟弟還真可愛,我家老爸難得笑這麼開心。」男主人笑了幾聲。

「⋯⋯」這是無話可說的韓文清。

「東西給你們,有空多來我家走走。你們今天幫我們不少忙,謝謝你們。」女主人拿了一籃的食物,裡面還有青菜、罐頭之類的東西。

行!勞動整個上午的成果,他們的午餐總算到手!


41

其實這次分組主要勞動者是韓文清,他們要幫忙村民處理收割完畢的穀物,還有餵雞餵豬之類的,張佳樂拿了餵雞的米先去餵雞。腳傷的他沒辦法從事太多勞動。

當他回來,看到張佳樂跟老先生聊天愉快,他只是皺眉一下,隨後進行任務。

「老韓!老先生邀請我們一起吃午餐,你要一起嗎?」張佳樂興奮地跑過來。

「不行,我們得把食物拿回去。」

「對喔⋯⋯」

想起任務的張佳樂馬上回絕老先生的邀請,就算如此,老先生還是給了張佳樂麥芽糖,而且是一整罐的那種。

「小朋友,等等跟你哥哥一起吃。」

「謝謝⋯⋯」

張佳樂內心是矇的,他真的這麼年幼嗎!他和老韓沒差幾歲啊!他也是個成熟的男人,還有,他對甜的沒這麼愛!


42

張佳樂一路糾結他的外表過於年輕的問題,所以兩人整路都沒講話。

回去屋子,張新杰和林敬言正好也把任務完成,他們的任務是賣掉農產品,靠著張新杰的腦袋,他們算是最早完成任務的組別。

不用煮飯的兩位二期前輩都窩在炕上聊天,林敬言對張佳樂糾結一路的問題給了大笑。

「我真的看起來這麼小!」

「哈哈哈!」

笑不停的林敬言表示等他笑完再回答。


43

另一頭是霸圖老夫老妻組(劃線),他們正在煮飯。

「所以你被說成前輩的哥哥覺得憋扭?」張新杰總結韓文清的問題。

「算是。」

「沒被說成叔叔我認為已經很好了。」

「新杰⋯⋯」你這樣完全沒安慰到我⋯⋯

「前輩的臉本來就是娃娃臉,隊長你又是老成的樣子,就算換成我和前輩出去,外人也會把我當作前輩的哥哥。」

張新杰轉過頭,給了一個笑容。

「你只是先長起來放而已,再過十年,你的臉還是不會變,這樣不是很好嗎?」

「⋯⋯」無言以對的韓文清。


44

關於張佳樂的外表年紀,林敬言這位同期出道的朋友真誠地表示張佳樂就算跟七期出道的放在一起,也會被當作同一期的。

誰都不會想到張佳樂的真實年紀跟外表年紀的差異,這點曾經困擾張佳樂好一陣子,後來他神經粗,也就不在意了。

張新杰友善補充除了外表娃娃臉,性格也是重點,因為張佳樂平常就是個大孩子,特別鬧騰的那種。


45

下午,孫哲平過來,興欣的方銳也跑過來串門子,霸圖這裡一下子熱鬧起來。

方銳和張佳樂兩人玩得不亦樂乎,孫哲平和林敬言看了幾分鐘,兩人跟霸圖正副隊一起到屋外喝茶去了。

「他們這一玩,我看又要天黑了。」林敬言笑說。

「幸虧黃少天不在。」韓文清給了最忠肯的回覆。

「那三個湊一起,你們這裡鐵定掀了。」孫哲平吃著張佳樂拿到的麥芽糖,因為霸圖沒人想吃,身為家屬,張新杰直接拿給他當作招待。

「你們知道晚上的任務嗎?」張新杰問。

「又要我們做什麼?」林敬言有種不好的預感。


46

晚上的任務最吃虧的是興欣三個猥瑣的男人,他們沒人擅長料理和打掃,這兩天的三餐都是去各家蹭飯,目前唯一沒成功的就是霸圖,原因不透露,但是興欣隊長葉修否認他怕韓文清的憤怒鐵拳。

各組將在晚上進行比賽,哪組最先把鴨子趕回去柵欄,就贏了。時間最久的那組要負責全部人在明天的三餐。

「簡直酷刑!要是讓興欣那幾個沒下限的輸了,我們全都遭殃!」孫哲平先吐槽。

「但是我不想輸。」林敬言推推眼鏡。

「也該讓他們展現一下手藝才是。」張新杰露出微笑。


47

要坑葉修此時不待更待何時?榮耀教科書再厲害也只有在榮耀,趕鴨子他一竅不通。

如大家所願,興欣最後,可是明天的三餐到底能不能吃都是個問題。


48

話題重新回到張佳樂的年齡問題,大家在晚餐任務也討論到這個問題。

七期的孫翔、唐昊、劉小別說如果不說,他們會把張佳樂當作同年。

五期的方銳、周澤楷、吳羽策表示張佳樂和他們同齡沒問題。

六期的江波濤微笑說前輩就是前輩啊!這個回答很微妙的沒把自己推入坑裡。

九期的小朋友盧瀚文說張佳樂前輩很厲害!

八期的高英杰只說了張佳樂前輩很有活力。

黃金一代就黃少天開啟文字泡攻擊,其他幾個安靜不說話,因為另外三個心都髒。

微草隊長、三期出道、外號王大眼的王杰希淡淡的說前輩大概只有在榮耀上才像個前輩吧!

言下之意,其他時候都是個孩子?很好,王大眼,我記住你了!張佳樂哼哼兩聲。

二期的就兩個,一個隊友,一個老公,兩個都說張佳樂根本就是孩子。


49

三個一期出道的男人自顧自地聊起來,難得的沒加入話題。

「我說老韓,當初你們霸圖怎麼會想收張佳樂?這個畫風跟你們完全不合啊?」魏琛問。

「哥猜大概是霸圖太沒活力了,才想找個歡脫的。」葉修秒回。

「老葉,你當老韓是你啊?這麼不著調!人家可是正經不搞笑的。」魏琛這句根本就不了即將歪掉的話題。

「不然幹嘛收張佳樂呢?這個畫風不合啊!要是你們不收,我們興欣就能收走了,二期出道還能有這樣的狀態,我可是非常有興趣。」

「嘖嘖!人家當時馬上拒絕了,你根本沒機會。」

「老魏,這你就不懂了,我們只是緣分還沒到好嗎?」

「你這句可以在老孫面前說,我保證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欸欸!別啊!老孫的拳頭可不是長假的。」

「哈哈!」

「真該說的話,老孫去霸圖畫風還比較適合。」

「那樣霸圖訓練營的孩子會嚇死,兩個韓文清,這可不是一般人受得了。」

「張佳樂雖然歡脫,可是能力很好,而且有經驗,霸圖為了冠軍,當然找他。」韓文清回話了。

「唷!總算回了。」這是笑著的葉修,他似乎想挖點什麼八卦。

「你們還想問什麼?」韓文清也不是不了解這兩個老對手,直接問了。

「只是好奇而已。」

「老韓,我再問你,你和張新杰抓了幾次張佳樂帶頭的違規?還有啊,你們真的有在查房嗎?我聽方銳說你們霸圖是全聯盟最嚴格的戰隊,跟軍隊一樣。」魏琛笑得非常猥瑣。

很好,我身邊果然沒正常人⋯⋯韓文清先是沈默幾秒,後來他看到張新杰走過來。

「前輩的違規都是小問題,大不了加訓和扣零食,至於查房,請魏琛前輩和葉修前輩過來住個幾天就知道了。」心髒戰術大師過來解圍了。

髒新杰,你的心可真髒啊!救援未免太即時了!兩個猥瑣老前輩對於八卦未能挖到感到惋惜。


50

「樂樂,你這樣也挺可愛的,別在意太多。」孫哲平在送張佳樂回去霸圖房子的路途中提到。

「大孫,身為男人,我也想要一個成熟的外表。」

「你放棄吧,很多時候不是努力就能達成的。」

「欸欸!你!」

「難道你不知道嗎?你是吃可愛長大的,成熟穩重你還是算了吧!」孫哲平拍拍張佳樂的腦袋。

「孫哲平!你大爺的!」

「哈!」



















评论 ( 1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