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我不是你老婆04

*ooc有!這個很重要!
*之前提過的腦洞,不同世界的樂樂大孫互穿的故事(畫線)事故
*樂樂單方面性轉
*樂黃銳閨蜜組設定
*許多人都性轉,張新杰、王大眼、葉修性轉,閨蜜組當然得轉(乾
*帶著傘哥玩~~~
*兄弟變夫妻的設定實在帶感,我繼續挖坑(被揍

*flag別亂立,真的出事誰負責?

*雙花的兒子明顯智商擔當,這種腦袋肯定不是遺傳父母的(被揍

*這篇有點短小,之後會變多一點

*天氣真的好冷(發抖

----------------------------------------------------------------



見面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六家人因為人數也多,本來想約在餐廳,後來還是約在雙花的家裡,因為小孩也來了。

喻文州直接給了在G市的親戚家的聯絡方式,這個以輩份來說是他的姪女,可是這位姪女年紀大他二十多歲,前幾年見過一次,後來兩家都有要忙的事情,聯絡變少。

這位女士就是他家的靈媒,能力不錯,常有人上門找她幫忙,就連他們家孩子晚上哭不停,後來也是這位靈媒解決的。

王杰希則是把姥姥家的聯絡方式給了孫哲平,但是人家住在離B市遙遠的新疆,比起G市的交通,那裏要去真的得找個時間過去。

先說這個世界每對的狀況,韓張家一個女兒一個兒子,目前有意思要第三胎。林方家只有一個兒子,他們在一起早,兒子今年小學一年級。傘修家比較有意思,受到雙胞胎的基因會遺傳這件事,本來他們只打算要兩個,可是,連續兩次懷孕都是雙胞胎,他們家四個孩子,兩男兩女。

藥廟鬥不停,生孩子也鬥這件事之前提過,只不過王杰希在今年發現自己懷孕,目前已經過三個月,性別還不知道,但是這個肚子比之前懷女兒的時候還大。喻黃家目前努力做人,因為喻文州很想要個女兒,這個女兒最好像黃少天,他現在只要看到兒子跟自己爭寵,臉色總是不好看,偏偏黃少天愛死這個像他的兒子。

「樂樂啊,我這裡呢也沒什麼好幫的,你自己看著辦。」女版的葉修講起話來跟自己世界的葉修簡直一模一樣。

「我哪能指望你呢?葉修不管是男是女都是一副德行。」張佳樂馬上噴回去。

「嘖嘖!這種脾氣,欸,你現在可是在女人的身體內,注意一下言行啊!」

「好說好說,比起你來我還算淺了。」

「欸欸欸!別顧著自己講,我也要加入!老葉你這副德性還敢叫樂樂要注意言行?你自己也不照照鏡子。」黃少天立刻加入。

「老葉還是去顧孩子吧!你家兩個女兒現在哭了。」從孩子的遊戲房過來的方銳也加入話題。

「你們幾個,還是先想想怎麼讓他們回去那邊的世界,不然我們這裡的張佳樂真的會回不來。」王杰希直接把話題拉回來,那四個只要聚在一起,垃圾話不斷。

「文清說如果你需要幫忙,我可以過來幫你,最近我這邊剛好休假。」張新杰則是提供最好的求助管道。

「我就知道不管是哪個世界的張副隊都是最好的!」張佳樂非常感動地撲上去。

「欸欸!」接住張佳樂的飛撲,張新杰無奈地嘆了氣,看來不管哪個世界的張佳樂,這種飛撲一樣不變呢!

鏡頭轉到另一邊,得到求助管道的孫哲平已經派人聯絡了,為了盡快回去,花費多少人力金錢都不是問題!

這次的會面以孫哲平請了一頓飯結束,離開前,黃少天和方銳明顯依依不捨,因為他們和張佳樂已經玩開了。

果然,閨密組到哪個世界都是閨密組。

孫哲平見狀挑了眉毛,倒也沒有不悅,因為他知道張佳樂需要朋友,不管在哪裡。

現在的自己根本不適合當朋友,兩人最明顯的問題就在他們的性別……

他們的感情也不是說不好,甚至說非常好,只是現在這樣,兩人也不好像以前一樣,現在張佳樂的身體是女人的身體,碰觸太過分也不適合。




晚上,張佳樂躺在主臥的大床上,腦中思考著最近孫哲平的狀況。這個大孫跟他認識多年,對他也很好,兩人就算中間隔了一段時間沒聯絡,卻也不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

甚至第九賽季各自復出後,兩人重新恢復聯繫,感情更上一層樓,當然,絕對不是有愛情的那種。

每次只要來到B市或是他們兩個有空閒的時間,一定會出去玩或者約著吃飯。孫哲平這個大少爺都是刷卡付帳的那個,張佳樂也要付錢,可是土豪孫都先把帳單付了。

職業選手圈也都在傳他們兩個的事,當然這些只是謠傳,他們根本沒在一起。過夜那些都是事實,卻也只是純聊天,兩人根本什麼進展都沒有。

「媽媽,爸爸怎麼都在書房?」兒子抱著枕頭,推開房門,爬到床上,這幾天他都這麼睡。因為爸爸不在啦!他總算可以獨佔媽媽了!

「因為工作忙啊!」抱著兒子,張佳樂說著謊話,大孫就是因為他的關係,這幾天都睡在書房。

「爸爸一定是讓你生氣了,每次只要你生氣,都是這樣。」

「每次?」

「對啊!爸爸壞!」

「你爸爸不壞,只是媽媽最近身體不舒服,爸爸才去書房。」

「真的?」

「真的。」抱著孩子,張佳樂覺得有點對不起孫哲平,這張大床睡兩個人不成問題啊!他們可以一起睡的,之前不都這樣嗎?

哄著孩子睡覺後,他起身到書房,敲敲書房門,孫哲平的聲音傳出來,他打開門走了進去,那傢伙還沒睡啊!

「怎麼還不睡?今天你不累嗎?」孫哲平從螢幕中轉移目光。

「今晚……我們一塊睡吧!那張床很大,睡兩個不會有問題。」

「你確定我們兩個可以?樂樂,你現在的身體不是男人……沒問題吧?」

「大孫,咱們睡這麼久都沒出事,怎麼可能一換身體就有事?來啦!睡吧!不然你這幾天都睡書房,那孩子以為我還在生你的氣呢!」

孫哲平聽到這裡倒是笑了出來,這個兒子年紀雖小,腦袋卻好得很,也罷!反正之前睡了都不會有事,總不可能一換身體就出事吧!

事實證明,旗子別亂立,因為後來還真的出事啦!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