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我不是你老婆03

*ooc有!這個很重要!
*之前提過的腦洞,不同世界的樂樂大孫互穿的故事(畫線)事故
*樂樂單方面性轉
*樂黃銳閨蜜組設定
*許多人都性轉,張新杰、王大眼、葉修性轉,閨蜜組當然得轉(乾
*帶著傘哥玩~~~
*兄弟變夫妻的設定實在帶感,我繼續挖坑(被揍

*老韓就是個臉黑心軟的漢子(被揍飛

*不管哪邊的髒心杰都是操心的命XDD


------------------------------------------------------


變成女人後,張佳樂當天上午馬上連絡人在Q市的張新杰、B市的王杰希,兩人離他最近。這兩人可不像黃少天和方銳缺心眼,只要和他們見面講個兩句話,肯定會知道他不是本來的張佳樂,男人女人還是有差,加上這六個女人認識多年,絕對認得出來。

下午,他們三人約在巷口的咖啡廳,張佳樂一見面就說了自己不是本來的張佳樂,而是另一個世界的張佳樂,還是個男的。

兩人一開始還不相信,張新杰思考了一會,決定問問一件往事,這件事只有他們六個知道,就連他們現在的丈夫也不知道。

「我問你,黃少天結婚的前兩天,你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嗎?」

「啊?」張佳樂搖頭。

這下真的不是張佳樂了,因為這件事可是張佳樂計畫的。兩人相望一眼,王杰希先開口。

「這件事我們會幫你想辦法,你先回去跟孫哲平說,我們幾個約個時間見面。」

張佳樂順從的點了頭。

「我得跟文清說這件事,也許他們會有辦法。」

「我也是,方士謙這傢伙鬼主意多,或許能找出解決的方法。」

「拜託你們了,我和大孫想要回去原來的世界。」




於是,會面時間在連絡後,決定在一個星期後,不過他們幾個也沒想到男人們也開了會,而且在晚上。

時間到晚上,張佳樂還是下廚了,他多少會煮點菜,加上他知道這個世界的孫哲平責任重大,公司和家族重擔都在他身上,有時想好好吃飯都不見得有時間。

簡單的兩份炒青菜和煎魚,加上一個湯,香氣滿了屋子,孩子蹦蹦跳跳的,興奮不已,因為今天他的爸爸可以和他們一起吃飯。

「媽媽,爸爸回來了嗎?」才三歲,兒子講話已經非常流利,是個聰明的孩子。

「快了,你先去餐桌上等,好嗎?」張佳樂抱著兒子,給了一個溫暖的笑容。

孫哲平在七點半就到家,在公司忙了一整天快累死了,一進門就聞到飯菜的香味,想也知道是誰的手藝。

「爸爸!」兒子像炮彈一樣撲過來,孫哲平抱住,父子倆笑成一團。

「我沒想到你煮了。」孫哲平脫下西裝外套,臉色難掩疲憊。

「辛苦啦!孫總,這是我的報答。」張佳樂盛了飯,遞到孫哲平面前。「來,吃!」

「真好,有你這頓飯菜。」矯情也沒意思,他現在還真餓著。

兩人在飯桌上除了逗兒子,就是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孫哲平這邊事情多,他挑了一些重要的先講。公司的事真的是全權由這個世界的他處理,而且憑著身體的記憶,他才知道這個世界的孫哲平英文可好的,甚是會法文,只要是因為孫家的生意有在法國,而且這是他拓展出來的,目前孫家企業已經在歐洲逐漸站穩腳根。

再來是這世界的他和大學室友的關係,他和韓文清交情最好,因為韓文清是那間寢室唯一的良心,還有一層是張佳樂的緣故,這個之後說,剩下四個交情也是挺鐵的。

義斬那些人則是從小有交情,彼此都有商業往來,特別是和樓家、鐘家,三家的交情最鐵,此外有個新聞,樓冠寧早早就嫁給鐘少,兩人標準先有後婚,女兒已經上小學一年級,兒子也上幼兒園中班。

「哈哈!那個樓少居然真的被吃死死啊!」張佳樂大笑。

「還有你更想不到的。」

男人之間也是會比較的,藥廟之間本來的世界鬥,這個世界也鬥。

方王和喻黃事業也鬥,生孩子也鬥,主要是方士謙和喻文州,兩人也是惡趣味從大學到現在,打從知道妻子懷孕,他們互相打賭誰的孩子先生出來,誰就請客。結果,方士謙贏,但只贏了半小時。

不過這個打賭,後續變化有趣多了,因為喻黃的兒子多年後拐跑方王家的女兒,這個可讓心髒的喻文州暗爽很久。




一家人吃完飯,張佳樂幫兒子洗澡,孫哲平去書房用電腦同時視訊大學時期的五個室友,這群人說熟也不熟,但要說不了解也不對。

「事情我聽新杰說了,你不是這個世界的老孫。」韓文清在聽完孫哲平說的話後,先說。

「杰希也說了,我們想辦法讓你們回去就是了。」

「我之前有聽朋友說找靈媒那種或許可行。」喻文州說。

「但也得找得到啊!比起回去,我更擔心你們接下來怎麼過日子?聽說你們在原來的世界只是好友,兩個都還是男人。」蘇沐秋馬上點出問題。

孫哲平沉默了,呵呵,今晚該睡哪裡不是很明顯嗎?他總不能讓張佳樂睡在書房或客廳,畢竟張佳樂現在可是女孩子。

「我看你接下來得睡在書房了吧?不過你家書房也大,沒問題的。」林敬言很好心地給了答案。

「除非你們之間有新進展。」蘇沐秋像接龍一樣,接了下去。

「例如像是這個世界的你們一樣。」方士謙微笑。

「我倒是樂見其成,老孫,你好好加油。」韓文清也接了下去。

「加油吧!」喻文州一樣微笑。

「回到正題,我聽說他們要見面?我們要不要一起?」方士謙說。

「一起吧!也剛好聽聽這次的事情。」喻文州贊成。

「等你們過來,那天我會空下來。」孫哲平說。

「老孫,你確定沒問題?」韓文清知道孫哲平最近忙於在歐洲的生意。

「一天而已,無妨。你們需要我派人接送嗎?」

「財大氣粗啊!行,等你的車。」蘇沐秋一口答應。

「我們這裡也要。」方士謙說。

「你?都在B市,要什麼車?自己開車來。」孫哲平笑著回擊。

「你就給遠的送車,我們住著近的,你都不給啊!」

「你們家在我家後一條街,咱們兩家同個區的,要啥車?」孫哲平太清楚方士謙的性格,這個嘴利的性格不管哪個世界都沒變過。

「那就決定同一天了,我和少天會提前一天到,畢竟我們遠了些。」

「欸,我們一起吧!我和點心大大跟你們會合。」

「也好,少天和方銳也是很久不見了。」

「是啊,大概快一個月了。」

「你們兩家別急著先玩啊!我也要一起!我和葉修從H市跟你們一起。」蘇沐秋笑說。

「欸欸,你們不就排擠我們北方人嗎?」方士謙也插一腳。

「幼稚。」國手韓文清不屑。

「哈!你們比我想的逗。」孫哲平大笑起來。




此時,張佳樂抱著兒子進門,因為兒子吵著要找爸爸。

「大孫,什麼是笑成這樣?」

「爸爸!我跟你說今天我畫了恐龍!我一定要給你看!」原來是幼兒園的活動畫了作品,兒子來獻寶的。

「唷!老孫的兒子來了。」蘇沐秋笑說。

「蘇叔叔,我跟你說,我的恐龍很大、很厲害!」孩子被放下來,跑著就到螢幕前。

「我看看。喔!好棒啊!」

「小子,這畫不錯,以後當畫家?」林敬言看了畫,也笑了,是真的不錯,畢竟這孩子才三歲。

「看來天分明顯來自張佳樂,老孫,你兒子藝術天分挺高的。」韓文清稱讚。

「唷!我看到老韓了,你還真的沒變欸!」張佳樂看到這個世界的韓文清先打招呼。

「你跟那個世界的我熟?」

「你可是我的隊長啊!這件事我們見了面再說。」

「哈!有你當隊員,我想隊上會很有趣。」韓文清笑了出來。

孫哲平想了想霸圖,確實很有趣,光是張佳樂帶頭違規做的蠢事,足以讓霸圖最嚴謹的正副隊天翻地覆,每個晚上都得像家長管孩子一樣,日日夜夜,連根神經也不能放鬆。

「老韓,話別說得太早,那個世界的你光是抓違規你就氣死了。」孫哲平笑說。

「老林,你好啊!」張佳樂也對著林敬言打招呼。

「你好啊,欸,難不成我在那邊和你是隊友?」

「答對了!老林,你還是一樣厲害啊!」

「我看我可能都是幫你掩護的。」

「又說對了!嘿嘿!你可是我們的重要暗樁。」

「老韓,你看到了,這就是我們那個世界的相處狀況,你確定是有趣?」孫哲平把張佳樂拉到自己旁邊,然後起身把自己坐的椅子給他。

「我想可能會多些麻煩,不過,我認為你們那個世界,我就算抓違規也不見得真的生氣。」

「是啊,老韓臉雖然黑,可是也沒罰我們,有時候還給我們打暗號呢!」張佳樂直接坐上椅子,臉上是笑著的。

「怎麼?不罰?」

「真正對我們違規處罰的是副隊,就是新杰,他是為了我們好,就怕我們把身體弄壞。至於老韓,一開始會抓,日子久了,也會幫個幾次。有次半夜我們要吃宵夜,Q市那邊有間店非常好吃,不過只有在半夜開,我們都沒車,加上副隊盯得緊,大家想出去也沒辦法。」張佳樂想起那次,心裡還是愉快的,畢竟這是韓文清名正言順的幫了忙。

「我挺好奇老韓怎麼做的?」方士謙笑問。

「老韓的方式我猜是直接了當。」喻文州說。

「我們幾個窩在我房間,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後來老韓進來,直接說了他開車帶我們全部過去。」

「果然是老韓的作風。」蘇沐秋點頭。

「老韓趁著副隊睡了,把我們全部叫起來,拿了霸圖經理的九人座大車,開了就走。我記得時間是半夜12點,我們都不敢開手機傳訊息,就怕群組的提醒聲吵醒副隊。」

「怎麼有種老爸帶著兒子們偷跑去玩的感覺?」喻文州笑了。

「加一。這個老韓夠氣魄啊!」蘇沐秋舉手。

「加二,不過老韓好像真的做過這種事。」林敬言也笑了。

「嗯……我想到我還真的幹過類似的事。」韓文清想起大學時期的往事。

是的,瞞著張新杰帶著一群小孩違規,韓文清真的做過。不過這裡的狀況不太一樣,大學四年級,這些人約著搬出來,霸圖F4也是在這時候熟起來。

張佳樂脾氣爽利,張新杰處事細緻,在一次活動中,他們和韓文清、林敬言合作,四人從此變成好友。還取了一個挺二的稱號,叫做霸圖。他們這幾個後面收了幾個學弟,像是白言飛、宋奇英等等。

有一次張佳樂想吃宵夜,帶著幾個學弟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想走到著名的宵夜一條街,結果被韓文清攔下,林敬言也看到了。兩個男人看著張佳樂可憐樣,又想到一定是瞞著盯他睡覺的張新杰,本來想把人抓回去,但還是妥協了。

「張新杰要是知道,肯定氣死,自家老公都是幫兇來著。」

「欸!那次我知道,葉修有告訴我,他說你們霸圖那群人瞞著張新杰,一起去吃宵夜,還玩了通霄到中午才回來。」蘇沐秋說。

「少天也說了,老韓起了頭,還帶他們一起看日出,不過裡面好像只有張佳樂一個女孩子。」喻文州說。

「確實只有張佳樂一個女孩子,不過我們幾個對她沒那份想,況且她身邊一直都有老孫在,我當時也有新杰,老林早跟方銳交往了。」

「你們都不知道老孫知道後的臉色,一張臉比老韓你還黑。」方士謙說。

「哈哈!我知道,老孫那時早就喜歡上張佳樂,只是不敢告白。」蘇沐秋補充。

「我記得好像到最後一個學期,兩人才順利在一起。」喻文州回想著。

「交往兩年就結婚了。」方士謙感嘆光陰似箭。

「欸,聊夠了,就行了。樂樂,帶孩子去睡覺。」孫哲平到這邊把話題打斷。

「哈!老孫說的對,孩子是該睡了。」林敬言笑說。

「好,我帶孩子去睡,你們慢慢聊。」張佳樂大概知道有事要說,也不待著,直接帶孩子走人。

幾個男人挺佩服張佳樂的眼力,紛紛笑了。

「這個張佳樂不差啊!」蘇沐秋先說。

「畢竟她裡面是個男人。」喻文州微笑。

「老孫,你想商量的事我們都知道,只是這件事不一定可成,杰希已經很久沒跟她姥姥家聯絡了。」方士謙嘆了氣。

「我那邊也是,我們家雖然有過靈媒,可是已經很久沒連繫了。」喻文州皺眉。

「不管如何,我這次連科學都不信了,你們幫個忙吧!」孫哲平是想無辦法才走這條。

「我們會幫忙,不管怎樣,我們也要我們這邊的老孫和張佳樂回來。」韓文清語氣堅定。

會談到這邊告一段落,孫哲平關了視訊,腦子裡想著全都是以後該跟張佳樂怎麼過日子呢?唉啊!兩個男人可怎麼睡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