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我不是你老婆1

*ooc有!這個很重要!
*之前提過的腦洞,不同世界的樂樂大孫互穿的故事(畫線)事故
*樂樂單方面性轉
*樂黃銳閨蜜組設定
*許多人都性轉,張新杰、王大眼性轉,閨蜜組當然得轉(乾
*之後有出現角色再來提醒
*兄弟變夫妻的設定實在帶感,我繼續挖坑(被揍
*手機打字,篇幅較短,之後電腦補上


1

時間發生在第三屆世邀賽結束,閨蜜組三人在回國後,一起找出來玩。由於張佳樂還在Q市,加上方銳來找林敬言,所以地點選在離霸圖較近的酒店,兩人都住在那裡,張佳樂則從俱樂部過去串門子。
直接進入重點,那個晚上,他們看了穿越劇,笑了那些戀愛劇情後,開玩笑的表示可以祈禱看看穿越,動作和台詞雖然對了,他們也沒放在心上,直到張佳樂睡醒後才發現不對勁。
他變成女人了!喔!重點是他還睡在大孫懷中!
WTF!老天!榮耀女神!這個是夢吧!
他把趕緊把孫哲平叫醒,睡夢中的孫哲平看到變成女生的張佳樂,還腦袋不清醒的說:樂樂,你真漂亮!
「大孫!快起來啊!別睡了!」張佳樂總算把人叫醒,差點沒打個兩巴掌過去讓人清醒。
清醒後的孫哲平,才發現事情的不對勁,他們兩個好像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此時,身體的記憶開始轉變,腦袋裡出現屬於這個身體的記憶,兩人彷彿看了一場電影,主角就是他們自己。
「我們居然結婚了?!我和黃少天、方銳是大學室友?重點是我們還有個兒子!啊啊!這是什麼世界啊!」直男張佳樂表示不能結束!天啊!為什麼一個睡醒他就變成女人?重點是丈夫還是自己多年好友,最親蜜的搭檔!
「樂樂,你別吵⋯⋯我現在頭很痛⋯⋯」孫哲平現在只覺得頭痛。他的記憶跟張佳樂類似,只是這裡的他大學期間就繼承家業,沒打榮耀,對!這個世界沒有榮耀啊⋯⋯
還有,這裡的他們在四年前結婚,還有了一個三歲多的兒子⋯⋯不過那些都不重要,現在重點是他下午有個會要開,可是腦子一片混亂的孫總表示我心很累!
這個世界,張佳樂開了一間花店,還有投資黃少天和方銳合開的咖啡店,兩間店在隔壁。平時就一起帶孩子、聊天、喝咖啡,日子挺舒服的!
負責養家的孫總每日都有不同的事要處理,每個月都是飛來飛去,不過,他們這對夫妻感情很好,目前有打算要二胎。
兩個直男再怎樣也不能真的這樣睡了,他們起身又發現一個重點,兩人沒穿衣服,可想而知昨晚這對甜蜜夫妻進行了如何激烈的造人運動,因為張佳樂現在只覺得全身像被大象踩過一樣,爬也爬不起來⋯⋯
「大孫,你先去換衣服,我晚點再起床⋯⋯」已經心死的張佳樂表示。
「需要我幫你嗎?」孫哲平已經看到張佳樂那身慘烈,這個世界的自己還真的禽獸啊⋯⋯
「不用,你等等記得帶兒子去幼兒園,我睡一下。」精神就算還不錯,身體疲憊的張佳樂選擇補眠,順便整理思緒,他真的要好好釐清現在的狀況。
就算換了身體,孫哲平還是有行動力,起床一點都不拖泥帶水,不到十分鐘,換好衣服準備出門。
「你好好休息。」走前,他不忘提醒張佳樂。
「知道啦⋯⋯」已經成為縮頭烏龜的張佳樂直接用被子蓋著頭,厭世的語氣讓孫哲平笑了出來。
「別笑!」氣憤的人妻打開被子,坐起身,氣呼呼的模樣倒是挺可愛的。
「哈哈!好,我不笑。」孫哲平停了幾秒,又笑出來,沒辦法,張佳樂一頭亂髮的臉也是十分喜感。
笑得太過火的孫總被迎面而來的枕頭擊中,雖然殺傷力不大。
「快去上班啊!混蛋!」說完又砸了一個,這張大床枕頭多到爆,大的小的都有。
於是,愉快的早晨就這麽開啟啦!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