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双花】誰結婚了16

*ooc繼續有,這是我的動力!

*女選手們腐女設定

*大家都有孩子了,除了單身,還有後輩

*閨蜜組設定

*百花過去前後輩情誼設定

*全員大亂鬥系列

*請大家祝福大孫娶妻成功(欸欸

*喝酒這種事是天份,心髒組只有髒新杰能喝,其他都是一杯倒XDDD

*快結局啦!


------------------------------------


結婚這件事要說他們沒有準備也不是,但是這個日子也決定的太突然,收到消息的親友全都愣了。因為這個時間就在夏休的第一個星期日,而且真的沒有通知也沒有預兆,就連昔日的戰友也是在群組裡收到消息。

「前輩,東西都弄好了?」張新杰正在幫張佳樂查看婚禮當天的流程。

「家裡有幫忙,我們東西不多,而且結婚後也是住在這裡。」

他們結婚只是給了彼此身份,真正改變的也就是有了一份穩定,愛情雖說不一定要婚姻證實,但是有了婚姻當作愛情的見證,這段感情才算圓滿。

他們會想結婚來自於過年後那場婚禮,他們的堂弟堂妹結婚,看到新人在大家的祝福下交換戒指,兩人同時湧起了結婚的念頭,本來只想在國外領證,可是突然想到這段感情如果沒有親友的祝福,總會少了幾分味道。

搞定雙方家長比想像的容易,第一個同意的是孫哲平的父母,也許是出自於對兒子的虧欠,他們毫不猶豫地站到兒子這邊。接著是張佳樂的父母,會同意的原因是孫哲平的父母親自到K市說明並且表示誠意。

自己的父母做到這種程度,孫哲平是訝異的,在雙方父母同意後的那個晚上,孫哲平罕見地跟父母一起吃晚飯,三人聊了起來。

內容很簡單,就是話家常,其實孫母喜歡張佳樂,這個孩子一向比孫哲平貼心,如果說兩人要共度一生,她是同意的。至於孫父從反對到支持,轉折點在於有個晚上他看到孫哲平小時候的相片,突然間他才想到原來自己從沒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

孫哲平逃家到K市,中間經歷多少辛苦不說,那段期間他一通電話也沒打過,父子關係僵持,直到孫哲平手傷,兩人才通了幾次電話,但是也沒見面。直到孫哲平考上大學,父子倆才見上一面,而那次見面他才發現原來兒子已經長大了。

張佳樂的父母只是希望兒子過得快樂,所以當孫家都親自到訪,兩個孩子也表現的堅毅,他們最終還是嘆氣後同意這件事。孫哲平他們見了好幾次,因為有幾次過年張佳樂都會把人帶回來一起,爽快的性格讓張父第一次見面就欣賞這小子,張母對於孫哲平會照顧自己兒子也是抱持感謝。

他們萬萬沒想到兩個孩子最後會走到一塊,時間是最好的催化劑,感情在時間的催化下,也會產生不同變化。兒子如果開心,那麼他們也會接受孩子的選擇。




兩人結婚動員了幾乎所有現役和退役職業選手,他們第二賽季出道,是開荒三代,認識的人當然多。婚禮定在夏休也是為了朋友們參加方便,而在前一個星期,霸圖老隊員們到了,還是挑在孫哲平不在家的時候。

張新杰確認當天的流程,林敬言幫忙檢查有沒有缺少的細節,韓文清則是打開平板,查看當天會來的人。

雖然張佳樂百花出身,可是在霸圖這些年,他早就和這群夥伴建立感情,每年還會有固定的聚會,這次霸圖元老過來,很明顯是娘家人的氣勢。

「孫前輩那邊的親友幾桌?」張新杰問。

「大孫說都在名單上,啊,好像還有一些政界商界的人。」

「雖然說是你們的婚禮,可是公關還是有在做啊!」林敬言推推眼鏡。

「老孫的身分,這點無可奈何。」韓文清能明白。

「大孫這點有問過我,我同意這麼做,而且,我相信那天他們不敢說太多話。」

「也是,義斬的人也會到,對吧?」

「是啊,義斬可不只那幾個土豪。」張佳樂給了微笑,這場婚禮他有十分把握。

他們幫忙張佳樂處理婚禮事情,孫哲平那邊也有一團親友,義斬以樓少為首,開了好幾天的會,就為了那天的婚禮。

兩邊親友忙成一團,兩個新人心境平和,照著定好的流程走,就沒問題了。




單身派對分兩邊辦,張佳樂已經被找去霸圖戰隊訂的飯店,一群老隊友在張新杰的安排下,決定給張佳樂一個難忘的單身派對。

孫哲平來到義斬訂的飯店,不算訂的,這是文客北他家的產業。酒還沒灌,猜拳玩牌的遊戲已經先上場,孫哲平輸了幾輪,被罰唱歌。義斬辦的單身派對還請來葉修他們,魏琛和方銳幾個興欣第一代成員都到場,除此之外,還有肖時欽、方王等等,簡單說微草、雷霆、輪迴、呼嘯幾個戰隊和他們熟的人都被請來。

孫翔和唐昊當場就比酒量,就算是現役,他們也算能喝,幾個小輩開始慫恿,最後孫翔被放倒。

「真的是孫子!」孫哲平大笑。

「另一邊應該也在熱鬧吧?」肖時欽突然想到。

「這次張新杰那個暴力牧師策畫全場,兩邊的單身派對表面上分邊,但全是他在計畫。」

「畢竟是娘家人啊……」

「我說幾個妹子怎麼都沒出現啊?」魏琛問。

「都在霸圖那邊,而且他們玩得好像比我們刺激。」肖時欽拿出手機給他們看戴妍琦傳的照片。

「方銳,你不去老林那邊,來這裡參加啊?」方士謙笑問。

「滾滾滾!老林說這次我不是霸圖的人,所以不讓我去。」方銳當然想跟,但是林敬言說他是興欣的,所以不讓他跟。而且這次不管方銳怎麼賣萌,林敬言就是不答應。

「藍雨、百花、煙雨、虛空都在霸圖那邊。」肖時欽說。

「老孫已經喝高了。」方士謙看著開始胡言亂語的孫哲平。

「哈哈!這個要拍下來啊!」葉修不嫌事大,開始慫恿旁邊的人。

「唐昊,快去幫忙吧!」這是僅存的良心,王杰希。

「王隊,我恐怕拉不住啊……」

「唷!老孫,快脫快脫!」方士謙拍手大叫。

「我得拍幾張下來。」肖時欽已經拿起手機愉快地拍起來。




另一邊霸圖主場,張佳樂被幾個妹子拖進去裡面的房間換衣服,外場男人們活動開始,首先是分組的比手畫腳,藍雨的劍與詛咒因為黃少天動作太慘烈,喻文州就算再聰明也難拿分。

虛空雙鬼默契絕佳,兩人在一起多年,根本不用說話,一個眼神就明白了。

「我知道黃少他們為什麼會輸了。」現任藍雨隊長盧瀚文深深嘆氣。

「為什麼?」現任霸圖隊長宋奇英拿著汽水過來。

「黃少平常話太多啦!這種不能說話只能比動作的活動,隊長再厲害也沒辦法猜出來。」

「哈哈!黃少死於話多啊!」之前在藍雨現在是百花隊長的于鋒豪不同情的大笑。

「于鋒!笑啥!PKPKPKPKPKPKPKPK!來JJC啊!」黃少天忍不住衝過去。

「我又沒笑錯?黃少,你平常話太多啦!」于鋒跑給他追。

由於選手離開場地,比賽只能是雙鬼贏了,喻文州倒是無奈的笑了。

「你家那個脾氣跟小孩一樣。」李軒拿了飲料給吳羽策和喻文州。

「沒辦法,少天的性格改不了。」

「你們家這樣,你還挺辛苦的。」吳羽策給了同情的眼神。

「習慣了。」喻文州笑的溫和,眼光一直注視著黃少天。

「阿策,給我個吻吧!」李軒突然說。

「啊?」

「親一下啊!平常你都給女兒親親,我都沒有。」

「傻啊你!」吳羽策臉已經紅了。

「喻隊啊,你看,我家阿策都不讓我親親。」李軒裝的委屈。

最後吳羽策快速的在李軒臉頰給了一個吻後,快速地離開。

「看來李隊的下限一樣沒有呢!」喻文州微笑。

「這點下限我當然沒有。」得到親吻的李軒非常驕傲的表示為了親親,下限什麼的不要也沒關係。

韓文清被林敬言下了圈套,已經罰了好幾杯酒,由於韓文清輩分太大,能整他的沒幾個,這裡只有林敬言和張佳樂有膽子整,另外幾個都在另一邊。

張新杰愉快地看著韓文清喝下第五杯白酒,他才不會承認自己也是幫兇。




「快點快點!開投影視訊!」楚雲秀大喊。

鄒遠打開投影機,連線視訊另一邊,這時他們那邊的活動也暫停了。

「有聽到嗎?」楚雲秀的影像在另一邊出現。

「非常清楚,你們那邊準備好了嗎?」樓少是代表。

「來!大家請看!」

出現在大家眼前的是新娘裝的張佳樂,白色婚紗非常亮眼,張佳樂臉上只有絕望。

「窩操!你們還開投影!」張佳樂開口就是髒話。

講實在的,張佳樂長得好看,身材也不錯,婚紗穿起來還挺誘人的,加上女孩們的上妝技術,這個新娘如果不說話,被當女孩的機率超過八成。

全場一陣歡呼,但是新郎倌已經喝昏了,張佳樂透過大螢幕,看到被脫到只剩下半身的孫哲平,不給面子的笑出來。

「樂樂,你真漂亮!」孫哲平被人扶著到大螢幕前。

「大孫,你真蠢啊!」

大家用兩個大螢幕對話,多半是起鬨這對準新人要做動作,像是親吻什麼的。

「你們別玩啦!大孫都醉成這樣,還能玩嗎?況且我們在兩邊,親也親不到。」張佳樂試圖阻止。

可惜,今天的活動策劃是霸圖心髒,他推了推眼鏡,說:「前輩,我們今天都在同一間飯店,也在同一層,這裡已經被我們包下了。」

「孫大神和樂樂大神的單身派對,我當然得盡心盡力啦!而且我們義斬弄一層豪華飯店的房間只是小事。」文客北也玩脫了,自己也只剩下褲子。

孫哲平被脫都是義斬起的頭,幾個第一任義斬隊員全都出手,輪流一人一杯,就是把孫哲平灌醉,然後玩猜拳,輸的脫衣服。

「你們什麼時候過來?」樓冠寧問。

「準備過去了,讓新郎快點清醒。」張新杰好心提醒。

「新郎要是不清醒,新娘我們可不讓嫁。」林敬言接話。

「今天百花在這裡表示孫前輩要是繼續醉著,樂樂前輩真的不嫁唷!」鄒遠微笑表示。

「小遠,你真的變壞了。」唐昊無言。

「這個分組模式,心真髒啊!」孫哲平腦袋還是混亂狀態,但是多少聽到一些關鍵字。

「最髒的在你們那邊。」喻文州微笑。

「喔,還有,你們那邊兩個心髒趕快準備好,接下來才是重頭戲。」楚雲秀笑得燦爛。他們可是準備一堆難題,準備考驗另一邊了。

「嘿嘿!隊長,這次你和葉修前輩趕快準備吧!再半小時,我們就要過去啦!先說唷!考驗有文鬥武鬥,你們自己把人選推出來吧!我只能幫你到這裡啦!」戴妍琦笑說。

「沒錯,這次女孩子們全都在新娘這邊,你們男方做好心理準備吧!」蘇沐橙也是微笑著。




通訊到這邊切斷,男方組全炸了鍋,原來這次分組真的是搞事情啊!

「欸欸!全都別玩了,都過來!」葉修說。

「老葉,你打算怎麼安排?」魏琛問。

「肖時欽,你對你家老婆會安排的活動有什麼想法?」

「這個……大概所有刺激的會玩過一輪吧!你們得找到人出來擋酒,處罰喝酒之外應該就是大冒險之類的,喝酒比較棘手,這裡剛才玩太過,能喝的沒幾個。」肖時欽看了還能繼續的戰力,眉頭皺起來。

「他們那邊只要能擋下老韓的酒量,其他的應該小事一件。」

「不,副隊沒喝酒,他的酒量不差。」唐昊還清醒著。

「你沒醉啊?」葉修倒是意外了。

「醉不了,孫翔酒量太差。」

「老樓,你們那邊還剩幾個?」葉修回頭。

「我和老文。」

「鐘妹子這個能喝的跑去女方那組,我們虧大了。」魏琛搖頭。

這時,來個一個外援。

「我趕來了,還來的及吧?」樓冠寧的老朋友,鐘少出現了。

「現在來剛好,我們這裡得接受挑戰了。」樓冠寧招手,讓人趕快過來。

「現在多了一個可以擋酒的,那邊我想了一下,除了老韓和張新杰這兩個海量的,其他幾個應該大家撐著點就能擋了。」

「喻文州和林敬言酒量不太好,我一個可以喝兩個。」王杰希說:「麻煩的是黃少天,這傢伙酒量跟他的話一樣多。」

「如果要灌黃少天,我來吧!上回他喝輸我。」方士謙當仁不讓的出來。

「于鋒酒量很差,你們誰要灌他?我去灌鄒遠。」熟知自家人的酒量,唐昊立刻出賣弟夫(?)。

「我來。順便說,小鬼不能多喝酒,他的酒量是喻文州教的。」劉小別也出賣自家對象。

「唷唷!你們一個一個揭老底啊!不錯不錯,為了讓老孫娶到媳婦,大家別放過自家人啊!」永遠不嫌事大的葉修。

「關於灌酒處罰,小周可以跟韓隊喝。」江波濤微笑。

所有人意外了!因為大家都沒看過周澤楷喝酒,就算退役,這傢伙也是出名的滴酒不沾。

「我可以喝。」周澤楷說。

「小周在家都是喝白酒,茅台酒那些他基本上不太會倒。」江波濤的笑容讓大家想起這傢伙也是一個心髒貨。

「太好了!加上我的話,這樣應該就能擋下他們的處罰了。」魏琛酒量不差,黃少天的酒量就是他教的。

「那好,方銳,要是張佳樂也要灌,你去灌他,你們兩個酒量差不多。其他不會喝的別去處罰組,肖時欽,等等你別碰酒,他們的問題還得靠我們解決,腦袋得清醒些。」

「行!聽葉前輩的安排!」

兩個心髒加上王杰希、江波濤這兩個半心髒,開始商量接下來的計畫,另一邊大概猜到他們的陣容,喻文州和張新杰交換笑容。

陣容基本上和全明星、代表隊無異的對戰組合,即將拉開序幕!到底雙方誰會贏呢?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