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會有很多同人文,只要我有心思想更
歡迎交流

農村體驗01-17

*霸圖為主,夾帶雙花、韓張等CP

*但是CP線不明顯,請自行體驗

*如果中間大家發現其他邪教都是幻覺(被揍

*霸圖一家!家長組加上一對兄弟不覺得很萌嗎(到底

*單身狗宗旨:燒死那對異性戀、燒死那對同性戀!

*重點來了!!因為我是城市小孩,農村那些都是看電視的,有誤差的話歡迎提醒!!!!!!!!!!!!

----------------------------------------------------------

01


聯盟為了配合政策宣傳農村,因此辦了票選,讓粉絲們票選選手們下鄉體驗一周的農村生活。得知消息,選手們都希望自己不是票數最高的那個,當然有幾個已經認命了。

「我說你們猜還有誰?」葉修已經認了。

「霸圖大概除了我以外就是隊長他們三個了。」張新杰推了眼鏡。

「藍雨的話我和少天,可能還會有瀚文吧?如果聯盟把未成年也算進去票選名單內。」喻文州相當鎮定。

「喻隊,未成年也在名單內,只要是職業選手。」這是肖時欽。

「這樣的話,名單很明顯了啊!」葉修點了根菸。

「是啊,下鄉體驗農村生活,希望有水有電。」肖時欽真誠的祈禱。

「不太可能,而且我猜我們住的地方恐怕也不怎麼好。」喻文州太了解聯盟作風。

「連手機也要沒收吧?」張新杰看向旁邊的工作人員。

「是的,這次會完全隔絕你們和外部的聯繫。」工作人員回答。

「不過為什麼找我們四個來這裡?」肖時欽問。

「這份企劃是要給你們看得,裡面有寫這次活動的重點,馮主席說直接找你們四個就行了。」

沒錯,活動前一個禮拜,四大心髒被抓來確認活動安全性,當然啦!任務那些不會寫在裡面,這裡只寫了流程和要去住的地方。

確認行程沒問題後,他們也遵守保密規定,但是只有說不能透露,並沒說不能做準備,因此,四人私底下商量一番後,各自回去做準備。

要去農村,又是在秋天接近冬天的季節,保暖得先準備,再來是用品,既然手機都被沒收,充電器不是必備品,日用品得準備好,已經心裡有數的四人回去當然是告訴有可能被選上的隊員和朋友,要他們多做準備。


02

活動前兩天,名單公布!

霸圖:韓文清、張新杰、林敬言、張佳樂

興欣:葉修、魏琛、方銳、蘇沐橙。

藍雨:喻文州、黃少天、盧瀚文。

微草:王杰希、高英杰、劉小別。

輪迴:周澤楷、江波濤、孫翔。

雷霆:肖時欽、戴妍琦

虛空:李軒、吳羽策

呼嘯:唐昊

義斬:孫哲平

煙雨:楚雲秀


03

「不說的話,我們都要當作全明星了!」方銳看了名單忍不住吐槽。

「還是多點準備吧!方銳大大,你知道我們要去受苦受難的。」葉修還是忍不住的多提醒了一下,當然該準備的他都準備了,這次去可不是遊戲的。

「你說的我都帶了,不過為什麼我們要去體驗農村啊?」

「配合國家政策啊!老葉,你說這個外套要帶幾件啊?」魏琛也點了菸。

「兩件吧?我怕到時候有人得睡在外面。」

「有這麼慘嗎?」蘇沐橙已經收拾完畢。

「小心點好,這次活動感覺老馮不會讓我們好過。」

「哈哈!肯定是報復來著!」魏琛大笑。

「那是因為搞事的都是你們啊!」在一旁聽的陳果忍不住吐槽。


04

霸圖這裡分成兩邊,正確來說只有一個人的畫風不一樣。

「老林,我帶這些夠嗎?撲克牌、充電器、餅乾、糖果,還有這兩罐飲料,七天感覺不夠吃欸!我可以多帶一個行李箱嗎?」

「樂樂啊,我們是去體驗農村,不是去玩的。」林敬言嘆氣。

「我們像是去宣傳的樣子,不用太認真吧?」

「前輩,你想的太美好了。還有,行李箱給我。」張新杰總算出手。

張佳樂乖乖的把兩個30吋的行李箱交出去,張新杰開始重新整理,一打開,發現除了衣物之外,沒必要帶的零食有一大堆。

「前輩,你不是去郊遊……」在房門邊看的宋奇英汗顏。

「怕餓啊!而且大家也可以吃啊!」

「會被沒收的,樂樂。」林敬言也幫忙把那堆零食全都清出來。

韓文清發現一群人圍在張佳樂的房門前,馬上知道怎麼回事,他也加入清理張佳樂行李箱的陣容。他的手段直接,一個箱子直接倒出來,算是清空了另一個。

在霸圖正副隊的指令下,張佳樂先把衣物放進去,接著是日用品。

「你還放護膚啊?」林敬言說。

「當然!這罐你也可以試試。」張佳樂本來放進去,又拿出來晃個兩下給大家看。

「別玩了,快點吧!」張新杰提醒。

由於讓張佳樂一個人收拾太緩慢,他們三個直接幫忙收行李箱。

整個過程都被白言飛錄下來上傳到霸圖的官方微博,大家熱烈討論,因為很有戲。

「老韓!那個別拿啊!我要吃的!」張佳樂悲痛的聲音還是阻止不了韓文清的動作,兩包藏在夾鏈袋的巧克力被搜出來。

「樂樂,你到旁邊去。」林敬言把人推到一邊。

「那是我的行李箱啊!」

「前輩,你先去洗澡,這裡我們整理。」張新杰還指了牆上的時鐘,已經快十一點,霸圖的就寢時間。

「快去吧!前輩,全部剩你還沒洗了。」宋奇英算是幫了忙,讓張佳樂去浴室了。

「我沒想到還有相機……」韓文清又拿出一台相機。

「隊長,剛才我已經把遊戲機拿出來了。」張新杰檢查了內部夾層,全空了才放心。

「他的腦袋可能跟正常人不一樣……」林敬言幫忙把衣物重新放好。

「不,他的腦袋絕對跟正常人不一樣……」張新杰看了那套張佳樂說的睡衣,果斷地把這套拿出行李箱。

「怪獸裝啊!哈哈哈!」秦牧雲大笑。


05

其他人整理行李箱都算正常,除了藍雨,霸圖是三對一算輕鬆了,藍雨是一對二,喻文州表示搞定大小劍客的行李箱,比讓葉修吃虧還累。

他先把大小劍客丟出房間,使出最終殺手鐧,微笑地警告不准任何人打擾他收拾行李,花了快一個小時,總算把正常版的行李搞定。

網友提問:為什麼樂樂要帶怪獸裝睡衣?

回答:因為他和黃少天約好了要穿。

以上是後來大家見面後才知道的事,喔!還有點心大大的行李在出發前又重新整理一次,被老闆娘發現裡面有遊戲機。

反正幾個讓人頭痛的人物最後在各隊的良心之下,總算弄出一個正常版的行李。這也讓節目一開始的搜查違禁品的單元非常無聊的結束,因為全部的人都沒帶違禁品。


06

一行人來到的地方是東北的一處農村,在製作組的安排下,所有人先要選房間跟分組,女孩子有特殊待遇,房間已經安排好,所以主要是這群男人撕逼。

房間是三到四人一間,分組的關係,所以孫哲平和唐昊被分到雙鬼那組,因為藍雨的瀚文未成年,肖時欽去了那組添加戰力。

房間選了就得住一個禮拜,所以大家都想住好一點的地方,最好有水有電!

製作組用了猜拳抽籤來決定,各組派人出來抽籤,第一個贏家是喻文州,他抽到二號房。再來是張新杰,他抽到五號,葉修他們是三號,一號房是輪迴那組,四號是雙鬼他們,微草是六號。

最慘的房間是三號,連炕都沒燒火,整個就是冷!最好的房子是六號,不只有燒好的炕,屋主還煮好一頓飯給到來的客人。

魏琛當然抱怨連連,抽籤的人是方銳,他的運氣非常差,葉修也是嘲諷,點心大大表示委屈。


07

鏡頭帶到霸圖這邊,張新杰和林敬言已經先整理屋子,韓文清去領任務卡,張佳樂則是被派去拿食材。

「每組要用當地的農產做一份晚餐給大家。」韓文清念出任務卡。

「我比較想問誰做飯?」張佳樂拿了一個籃子,裡面是蔬菜、麵粉、豬肉和雞蛋。

「還得自己生火啊……」林敬言嘆氣。

「生火我來吧!」韓文清接下這份工作。

沒有現代設施,考驗的就是本身野外生存能力,只會打遊戲的他們少有這種能力,韓文清意外的熟練,讓他們三個也是開了眼界。

「老韓,沒想到你深藏不露啊!」張佳樂拍起手來。

「我老家有這個,從小做慣了。」

「那麼我負責煮菜吧!既然要做晚餐,麻煩前輩你們先去找食材,我們中餐吃完後,各自分工?」張新杰接下煮飯的任務。

「我去找食材,你們專心弄晚餐如何?我想任務應該沒有很難?」張佳樂說。

「可以,而且這裡也確實該好好打理。」林敬言同意,雖然這間屋子有稍作整理,但還是很髒。

於是,霸圖在商量好之後,各自分工,他們的完成速度理所當然的成為全部第一,其中最大的功勞在韓文清,因為生火是個技術活。

「唷!你們居然已經開始煮了?」黃少天過來霸圖的房子。

「怎麼只有你一個?」林敬言剛好出來。

「隊長在生火,瀚文去找人拿食材了。」

「你們的火還沒生起來?」

「當然沒有,這個好難啊!欸欸!你們有人會的話,幫個忙吧!」

「行,你可以問問老韓,如果他願意幫你們生火。」斯文流氓表示他的提議很貼心。

「不!老韓那張臉,我看了只想跪了好嗎!算了算了,我再去想辦法吧!」


08

就在大家忙碌的過程中,有些動作快的已經開始蒐集晚餐任務。

「你們開始了啊?」孫翔遇上唐昊。

「被隊長趕出來,嫌我礙事,要我趕快把晚餐任務搞定。」唐昊說的隊長是孫哲平,就算離開百花,他還是很敬重這位前輩。

「我也是被趕出來,你知道嗎?我們的副隊居然會生火欸!雖然他也是摸索好久。」

「我們這裡是隊長生火,不過他是弄了好久才把火點起來。」

「不知道其他組怎樣了?」

「我猜進度也差不了多少,剛才經過興欣那組,他們連火都還沒點著。」唐昊想到魏琛和葉修兩個打火機點半天就是沒半點火苗,差點大笑。


09

此時,女生組經過,她們不用生火煮飯,因為這次活動女孩們是採訪組。

「欸欸!大家快看!是唐昊孫翔!攝影機快點!」戴妍琦喊。

「你們兩個現在要做什麼啊?」楚雲秀直接問。

「晚餐任務。」唐昊直接把任務卡拿給她們看。

「你們有想準備什麼嗎?」蘇沐橙笑問。

「比較簡單的吧!拿太麻煩的,副隊也不會煮。」孫翔回答的爽快。

「原來你們那裏是江波濤煮飯啊?生火呢?」

「也是副隊生火。」

「周隊在幹嘛?」戴妍琦問。

「幫忙整理屋子,裡面都是灰塵,不整理的話晚上不好睡。」

「喔喔!」楚雲秀點點頭,又繼續問:「你們三個誰比較難忍受都是灰塵的屋子?」

「副隊,他很愛乾淨。」

「這樣啊!唐昊你呢?我聽說李軒也是會煮飯的。」楚雲秀換人訪問。

「但是李隊不會生火,是隊長生火的。」

「隊長是指孫哲平?」

「是啊,這個稱呼我有時還是改不過來。」

「這樣的話,你叫樂樂前輩是不是叫副隊?」戴妍琦興奮地問。

「嗯,會叫他副隊。」

「講到張佳樂,你們有沒有看到霸圖的人?我們還差他們沒訪問。」楚雲秀說。

「我們也沒遇到,不然一起走?」

「好啊!」


10

有句話叫說人人到,他們走到半路,立刻發現前方是張佳樂和盧瀚文。

「欸!小心啊!」唐昊急忙大喊,可惜來不及了。

盧瀚文沒看到前方擺放的驢車,直接要撞上去,張佳樂見狀,連忙把人拉住。可惜姿勢不對,應該說位置不好,張佳樂畢竟在靠近驢車的位置,所以一時間施力點不對,兩人都撞上驢車,接著地形在下坡,他們腳滑,滾了下去。張佳樂抱住盧瀚文,把自己當作墊子,他們就這樣一路滾了好幾圈,全身都是灰塵。

「前輩,抱歉。」盧瀚文從張佳樂身上爬起來。

「沒關係,小事!」張佳樂也站起來,除了左腳扭到其他不礙事,但是好不容易要到的玉米粒全撒在地上。

「看來我們得重來一次了……前輩,對不起。」

「就說小事了!沒關係!我再去重拿一份,你的麵粉我也幫你拿,你先回去吃午飯。」張佳樂拍拍盧瀚文的肩膀。

「副隊,你的腳沒事吧!」唐昊跑過來。

「沒事,我還可以走。」

「都扭到了,別逞強了!」楚雲秀說。

剛才張佳樂把自己當墊子,讓盧瀚文跌在他身上,所以上面那個沒事,下面這個可能不只扭傷,因為地上還有石頭,張佳樂跌下去肯定撞到石頭。

唐昊看了一下,說:「前輩,你們住哪裡?」

「前面那裡,往上走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我揹你吧!如果你因為這樣受傷狀態不好,接下來的比賽對霸圖也不公平。」

「我說我可以走啊!」

「放心吧!這段不會讓隊長知道的。」唐昊笑說。

「欸欸!我和大孫沒什麼啊!」


11

在所有人的堅持下,張佳樂還是被唐昊揹著回去霸圖的房子,迎接的人是林敬言,一看張佳樂被揹著回來,趕快拿醫護箱。

「前輩,把上衣脫了。」張新杰眼力很好,已經看到張佳樂背部有紅點。

脫了以後,大家才發現張佳樂的背部已經紅了,還有一些血跡。

「會有些疼,你忍著點吧!」林敬言拿出消毒酒精,用棉花棒直接塗上去,張佳樂縮了好幾下,但是一聲疼也不喊。

「都是我沒看到驢車,不然前輩也不會滾下去。」

「小傷而已,別在意。」張新杰安慰。

「副隊的腳也扭到了,你們看看吧!」

背部的傷口算是好處理,左腳的扭傷讓張佳樂的腳踝明顯腫脹。

「得要冰塊。」韓文清看了看,眉頭皺起。

「我去!」盧瀚文舉手。

「我去吧!你身上也有傷不是嗎?」林敬言說。

確實,盧瀚文身上也有擦傷,但是不嚴重。孫翔已經去通知藍雨的人,唐昊則是幫忙張佳樂把任務要的東西完成,這個後輩對於百花的前輩組還是很尊敬的,因為張佳樂那時的瘋魔他感觸良多。


12

「坐著別亂動。」韓文清把吃的給張佳樂。

他們已經開始吃午餐,林敬言將冰塊拿過來後,張新杰幫忙冰敷,張佳樂坐在炕上,什麼都不用做。

「下次幫忙人,自己也小心一點。」林敬言提醒。

「知道啦!不過我晚上怎麼到集合點?」

「我揹你過去。」韓文清說。

「謝啦!老韓。」

「前輩,晚上記得趴睡,別壓到傷口。」依舊擔心張佳樂的背傷,張新杰還是多提醒了一次。

「喔,我會注意。」


13

一旁的訪問組看了霸圖四人的相處模式,覺得很有趣,其實這個隊伍不像外頭說的這般嚴肅。

身為全隊的時鐘,張新杰提醒他們午睡時間,張佳樂本來不想睡,但是想想也沒事幹,就睡了。林敬言也累了,不過他還有事情要做,鍋子得洗,這個任務本來是張佳樂要做的,現在換成他。

正副隊兩人則是商量下午的活動,林敬言回來也加入討論。

「到時候活動讓張佳樂免了吧!應該可以吧,楚隊?」林敬言轉頭過來問。

「可以啊,張佳樂受傷已經可以確定休息。」

「你們還有什麼要訪問的嗎?」張新杰問。「如果沒有,我們要休息了。」

「暫時沒有了,你們休息吧!」楚雲秀笑容很大,男人們不懂到底有什麼可以這麼開心。


14

微草那裏非常穩定,任務在晚餐前完成,生火煮飯有王杰希在不成問題,劉小別也是會煮的,因此三人配合無間。晚餐前的空檔有個插曲,藍雨三人跑來蹭飯,因為黃少天不小心把鍋子的菜給全翻了,掉到地上,他們三個沒得吃啦!

至於為什麼會到微草?請劉小別注意三年以上,最高死刑。

喔!你們說是三年血賺,死刑不虧嗎?也是可以啦!

總之,廟藥這次非常和諧,因為他們知道要是現在不吃飽,晚上活動有沒有得吃還不知道……


15

孫哲平在霸圖的午休時間過來探望張佳樂,畢竟人受傷了,他也會擔心。

結果,他剛到外邊看到的是如此和諧一家的畫面(以上劃線)。

家長組已經醒來,他們正在討論後續行程,林敬言也醒了,打個呵欠就被韓文清叫去拿鍋子。至於他一直想的張佳樂,毫無意外,還在屋裡睡著。

「老韓,你們都在?」他打招呼。

「你要找張佳樂吧,他在裏頭睡著。」韓文清倒是直接了當。

孫哲平也不問為什麼沒把張佳樂叫醒,反正先進屋找人,果然人睡的可香的。

他沒馬上叫人,而是看了一會,才輕輕地把人叫醒,在房門看著的另外三個頓時有種白菜被豬拱了,雖然那隻豬已經肖想這棵白菜很久……


16

既然孫哲平在,張佳樂晚餐前的集合自然是被孫哲平揹過去,兩人倒是坦蕩自然,也不講悄悄話,態度光明正大地讓人想懷疑也沒辦法。

活動不難,就是要幫忙農村處理已經收割的高粱,幾個男人很快地各自去到負責的田地,張佳樂因為受傷所以不用參加活動,在一旁跟女孩子們聊起天來。

「我很想問一個問題,你在霸圖過的好像很好?」楚雲秀問。

「是不錯啊!老韓他們人都不錯,副隊如果不要管理我們隊上的時間我會更開心。」

「樂樂前輩,你會怕韓隊嗎?」戴妍琦問。

「不會,老韓雖然臉黑,可是人很好。」

「今天我看你們到的時候,你似乎不用做任何整理工作?」蘇沐橙笑問。

「他們嫌我礙手礙腳,然後我就被丟出來了。」

「其實是你真的會搗蛋對吧?」楚雲秀大膽猜測。

「我只是幫忙幫的不是時候!」

「行了,樂樂前輩,你解釋我們也不會信的。」戴妍琦微笑表示。

「你們這群女人果然可怕……」

「知道就好。話說你們霸圖真的很像一家子啊……」楚雲秀默默思考,然後吐出這個結論。

「啊?」

「我也這麼認為……特別是看到你們霸圖上次放的影片,幫你收行李那個……」蘇沐橙也投了贊成票。

「韓隊和張副隊就是父母,林前輩是哥哥,你是那個最愛搗亂的弟弟。」戴妍琦補充。

「喂喂喂!」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孫哲平已經走過來了。

「大孫!」

「這不是挺好的嗎?表示你在那裡過得很好啊!」孫哲平揉揉張佳樂的腦袋。「霸圖對你來說是好地方,不是嗎?」

隱藏在心裡的話是這樣我才能放心啊!不然你一個人背負太多,我會心疼。

「霸圖本來就是好地方!」

「是誰跟我說老韓的錢包臉看了會做惡夢一個星期?」

「欸欸!別提過去的事啊!那個不算!」

「哈哈哈哈!」

三個女人看了雙花放閃,表示這個狗糧他們不吃,謝謝!


17

晚餐大家吃得盡興,接著各自回去,孫哲平揹著張佳樂回去霸圖的屋子,兩人邊走邊聊,映著月色,氣氛很好。

林方兩人走在他們後頭,氣氛也是活絡,方銳各種說笑,林敬言都是輕笑著,然後也搭了幾句。

接著他們後面的是韓張,兩人沒有談私事,而是霸圖和明天會出現的任務總類等等,雖然是公務,卻也被這兩人談出一點居家感。

「老夫發現眼睛真的痛啊!到底誰說霸圖是夕陽紅?這種撒狗糧到沒天理的模式,老夫抗議!」魏琛跟在韓張後頭,非常忍不住。

「明明都是第一賽季出道,老韓這個可是厲害啊!」葉修點菸。

「老夫也抽一根!唉,真的老囉!你看,那些小輩放閃成這樣,我們哪受的了!」

「這是告訴你趕快找個對象,你看我們後頭。」

不只前面閃,後面也閃,喻文州拉著黃少天的手,聽著黃少天嘰嘰喳喳。劉小別同樣聽著盧瀚文一句一句沒有停,臉上沒有任何不耐。更可惡的是戴妍琦此時跟肖時欽兩人已經靠在一起,兩人不知道在說什麼悄悄話。

雙鬼就不用說了,兩人走在最前方,李軒笑著燦爛,吳羽策只是嘆氣,卻沒有不開心,只是淡淡的無奈吧!

「老夫可以燒死這些同性戀和異性戀嗎?」

「老魏,殺人犯法。」

「嘖嘖!要不是沒收手機,我看這裡肯定閃成不像樣。」

「得了吧!就算開放手機,你還是單身狗一隻。」

「窩操!我們同病相憐,給點同理心!」

「哥的伴侶是榮耀,誰跟你同病相憐?」

「老葉,你倒是撇的真快啊!」

「好說好說,跟你這個猥瑣還是越遠越好。」

「我們是彼此彼此。」

「需要我請人幫你相親嗎?哥認識的人可多著。」

「別!對象我自己找!」

「哈哈!」

 

 

TBC


【誰結婚了】我快寫完了,接著貼結局~~~~~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ne | Powered by LOFTER